www.zsccby.com
【我个人觉得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txt下载全集
    “就是觉得不错”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天天小说
    “这是一本能读懂人生的书,我从里面学到了很多很多!”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随身带着异形王后
    随身帶异形王后
    “挺有意思的一部作品!” 【】整理《随身带着异形王后》全集作者:龙青衫第一卷血色狭谷第001章风火镇更新时间:200912240:58:29本章字数:4101法特第一脚踏入风火镇时,火辣辣的太阳已经升到了头顶,他理了理被树枝荆棘扯烂的黑魔法袍,有些紧张的看着这个在亚兰大陆上非常著名的小镇子,磨蹭了半晌也不敢进去。眼…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shòu宠免费阅读
    “就是觉得不错”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历史
    “很不错的一本书,很少有书能让我读进去,但它是之一!”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网游之三国无双
    网游之三国无双精校版百度云
    “现在追的一部小说,前中期觉得很好,后期嘛还没看,正在养书阶段”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爹爹不疼,姥姥不爱的富家子,被所有人抛弃,浑浑噩噩的混着日子。一次香艳的阴谋,毁了他的一生。重生的他,立誓要改变这一切。这一切,都要从一款跨时代的三国游戏开始。游戏中,他机缘巧合的转职成野人,独占神农架,坐拥神农谷,建城争霸!这里有名震天下的历史武将,艳绝…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txt下载奇书网
    “个人感觉挺好的”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恐怖都市
    恐怖都市笔趣
    “养书阶段,不过看了看前期写的非常不错!”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魔shòu剑圣异界纵横百度云txt
    “这是一本被遗忘的好书!”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 亡灵法师末世行
    亡灵法师末日行下载
    “对于我来说很好的一部小说。” 2012年,不是病毒爆发生化危机,也不是太阳风暴陷入黑暗,更不是冰川融化水泽成国,而是:恶魔降临生灵涂炭。这,是一个获得亡灵魔法传承的宅男末世生存之路。新人新书,已经签约,完本保证,急需各位大大手中票票,敬请各位大大多多支持,小弟感激不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亡灵法师末世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