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和妹妹一起的日子
    和丝袜妹妹一起的日子
    “” 我从寝室搬出去独居,老爸却把魔王妹妹送来和我一起住什么,哪有时间做妹控,我还要追女神呢什么,我和恶魔妹妹感情好到不寻常?什么,女王妹妹是兄控?!什么,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啊?!
  • 我的妹妹洛天依
    关于我的妹妹是洛天依的小说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我的女友是条龙
    我的女友是条龙无弹窗
    “” 一个意外苏醒的龙女,一个神秘莫测的龙珠,一段注定不在平凡的人生。水龙珠、火龙珠、风龙珠...光明龙珠、黑暗龙珠。当一个个龙珠被苏河搜集到后,他发现自己也变成了龙。面对千万年后的再一次仙龙大战,他要以狂暴姿态打下一片大大的天下!那一日,天仙朝拜,万龙臣服,他带上桂冠,沐浴山呼。只为给那个他追…
  • 我的妹妹叫女娲
    我的妹妹叫女娲
    “” 燧人氏略一沉思便道:“伏XI,如何?”“啊?!伏羲!”风太昊只觉天雷滚滚,心想伏羲不是你儿子吗,就这么把伏羲这个名字给我,好吗?这样一来,还如何找伏羲大神请教中医中药,太素九针,最重要的是,本想请他卜算下可否回到现代刚从中医大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中医师的风太昊,突然穿越上古,就这么阴差阳…
  • 我的重生女友
    我重生女友
    “” 一觉醒来,苏越发现原本关系势同水火的姐姐却突然和他同居并且照顾起他的生活起居;高中三年与他对话不超过十句的美女同桌,却突然和他聊起了小说;步入大学后,更是有之前从未见过一面的性感学姐主动追求;更奇怪的是,三年前离去的青梅竹马竟以未婚妻身份回归;最为离谱的,他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一个小萝莉,这个…
  • 我的姐姐是校花
    我的校花是姐姐完本
    “” 从小是孤儿,在六岁那年被养父母从孤儿院领养回来,当时他们带着一个八岁的女孩去的,让我叫她姐姐。她就是欧娜娜,我们一起生活了十年,她对我一直的冷漠、无视总是想法设法的把我从这个家赶走,以前的我总是被人欺负,看不起,低着头做人,自从我救了她那次,我们关系有所缓和,我也慢慢的变逆袭,成为一颗耀眼…
  • 恋上高冷妹妹
    男主女主是陈悦溪,伊诺,伊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刚考完试就被人给打了,昏迷到晚上,看到有人把手伸了过来,我以为是他们,就直接咬了上去,没想到竟是家里的大魔王,"
  • 我的中二妹妹
    我的中二妹妹免费
    “” 通常来说,有实妹的人不会成为妹控,而妹控基本上都没有实妹。但许言的情况比较例外——过了十几年的孤独生活之后,他爸爸给他带回来了一个妹妹。妹妹很可爱,新生活看上去很美好。然而妹妹是个二货。虽然很可爱但还是个二货。虽然在外人面前表现的乖巧懂事但实际上是个二货。虽然很小就进了门萨俱乐部,拥有足以…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推了
    “”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辛德瑞拉09a1十指连心的疼痛不停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我却丝毫没有在意,因为我哪怕是被疼痛支配一秒就会让空樱琉璃陷入危险。立刻再次冲上去,一…
  • 这个妹妹不太冷
    这个妹妹不太乖
    “” 这个妹妹不太冷-铃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