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掰来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微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炮灰要翻身免费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攻略:萌妻带娃跑
    快穿攻略萌妻带球跑
    “” 花季少女苏酒酒莫名其妙的就捡到了一个熊孩子,还喊她妈咪?而且这个熊孩子还告诉她,让她找他的爹爹?苏酒酒:“靠之,结婚,生娃都直接省了,我还要干嘛?”某货无耻道:“老婆,还有亲亲啊~”苏酒酒踢之。为了寻到孩子他爹,苏酒酒带着儿子跑遍位面,攻略各个绝色美男,只为重拾孩子他爹的三魂七魄。“儿子,…
  • 快穿72变:男神,宠上瘾
    快穿72男神宠上瘾
    “” (宠文+爽文+1v1)【宿主,依靠男神胸膛感受怎样?】【宿主,和男神接吻滋味如何?】【宿主,男神深入接触怎么样?】作为23世纪最强攻略者甘愿,面对如此无理取闹的问题,只想要呵呵攻略就攻略么说这么多问题干嘛?毒舌get,虐渣get,男神get,千百万种攻略get,任务即将开始,就差你了,还等…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柯念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顾湘,楚瑜辰,郁灿的小说是什么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快穿:老公,别跑
    男主女主是林启,罗伊,诗琪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老公的灵魂被打散到各个世界之中去了?什么要挨个世界去刷好感度,要不带不回来自己的老公?为了带回自己的老公,初夏真是忍辱负重,情敌总是一大波一大波的袭来,奇葩队友总是一对接着一对。这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收集自己老公的事情。这是一个灵魂强大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打怪兽帮寄体报仇雪恨…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快穿之让你宠我
    小说《快穿之让你宠我》TXT下载
    “” 说是让她宠他,可真正算起来,谁宠谁都有些说不准!失去了记忆的纳兰笑却得到了一个系统,名为“让你宠我”。原本还不明白为什么是这名字的,只是在进入任务世界之后,立刻就全都明白了!她要做的就是去宠任务对象,和任务对象把甜蜜度刷足!只是怎么觉得好像任务目标也跟着自己一起穿越的?每一个世界里要刷甜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