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系统 亡灵 废柴流】小说书单
  • 神兽管理员
    神shòu管理员 小说
    “” 神兽管理员-子不言永
  • 全能魔法师
    全能法师小说下载txt
    “” 带着ipad穿越异界的叶垂:谁告诉你我是魔导师的,你见过魔导师用ipad怼人的么?魔咒剑技很珍贵?我都是直接从app商店上下载的。古墓秘境危险丛生?那冒险的时候开地图导航就可以了。更不用说杀毒软件可以抵御攻击,浏览器可以登录他人意识,电话可以跟人远程传讯,还可以发条微信诅咒你。甚至电影人物…
  • 天道之宰
    天道之宰小说
    “” 世界上最出色的程序员叶奇,穿越进入修真界,成为大梁国镇南王的第二子,作为镇南王府在京城的人质,受尽凌辱。叶奇无意间感悟,却发现世界不过是一个大型的硬件,天道是操作系统,修真功法是APP,世界本源既是源程序作为可以修改天道代码的程序员,叶奇开启了逆天改命的修仙生涯。叶奇要修炼,“叮咚!自动修…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世之虫族无敌电子书下载
    “”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骷髅魔导师
    骷髅魔导师 情终流水
    “” 这是一个聪明骷髅的故事格里斯把自己下半身的骨头卸掉,双手撑着爬进箱里了,然后把卸下来的骨头捡进来,叠放在身上,最后伸手拉过皮箱盖,盖了起来。亚力克斯目瞪口呆的看着格里斯把自己大卸八块,装起来还盖上盖,脸上的表情抽搐着,十分精彩。————推荐本人另一本已经完本的同系列作品《超级骷髅兵》。VI…
  • 新风领地
    新风领地思路
    “” 四月初,春风送暖,嫩芽新吐,绿色覆盖了山野,早春的花朵在山坡上竞相开放。清晨,星辰领后山一片宁谧,偶尔有几声鸟儿和小动物的鸣叫。“轰~”突然一声巨响将平静打得粉碎,就见七八个巨大的影子从远处的密林内冲向高空,围着一个娇小的身影狂攻。“哗啦!”原本安静的后山在短短片刻就热闹起来,许多妖兽不知…
  • 游戏旅途
    游戏旅途88
    “”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植物大领主
    小说《植物大领主》TXT百度云
    “” 宅男林木玩着植物大战僵尸,却被一个葫芦砸中意外的灵魂穿越了,他成为一个大家族之中可有可无的废物,一个荒凉之地的小领主!林木的身体里有一种奇特的能量,名为阳光,它可以令植物快速生长成熟,还可以让植物系魔兽对林木产生好感!最神奇的是,在林木随身携带的葫芦之中,存在着一个别墅,别墅的前院林木种满…
  • 混世矿工
    混世矿工小说顶点
    “” 金矿银矿钻石矿简直都弱爆了,哥有神秘的矿工系统在手。虽然没有说明书也没有小精灵,天天都在苦逼的摸索,但哥什么都能挖出来。修真功法,炼丹材料,宇宙飞船,机甲大炮,生活从此与众不同。没有升不完的级,没有摆脱不了的任务,但这个系统到底是干啥的?来~来!还是不说了,把锄头给我先!哥再刨会儿。各位书…
  • 无尽世界直播系统
    无尽世界系统
    “” 这是一个地球上的无名小卒带着直播系统穿越的故事。“大家好,我叫丁逸。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西游记世界的月亮,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那座宫殿。没错,它就是鼎鼎大名的广寒宫了!”手指着身后庞大的宫殿,丁逸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没错,他正在直播!今天他准备带着地球上千千万的观众们亲眼去看一看传说中的月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