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纯爱】小说书单
  • 诱受黑化系统
    诱受黑化系统完整版txt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齐乐
    齐齐乐受害者
    “” 晋江vip2017.12.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1981文章积分859,679,232莫名其妙穿到异世,齐乐可以忍。穿成一只狸花猫,齐乐继续忍。穿成猫不算,还要带着小猫挣扎求生,真心没法忍!看着嗷嗷待哺的小猫,瞅瞅树下满脸凶残的丧尸,齐乐愤怒炸毛,发出一声惊天怒吼喵!标签异世大陆穿越时空励志…
  • 汉侯
    汉侯txt全本
    “” 罢百家、尊儒术、穷兵黩武轮台罪己,这是汉武帝的典故。驱匈奴,慑南越,丝绸之路传说无尽——这,是汉武帝刘彻的时代。在这个中国历史上最光辉灿烂的时代将来未来之际,景帝前元四年,陈珏重生在长安城堂邑侯府中。身为开国功臣后人、百年侯门的公子,面对帝心无常大厦将倾的局面,陈珏决心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悄…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傅司晨裴臻《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帝师
    朱厚照谢丕《帝师》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长媳男当
    长媳男当免费阅读
    “” 寒武纪年vip2017.8.22完结4536人推荐过︱2747人在追文季然觉得,最恐怖的,不是死亡也不是穿越,而是身为男人,却凤冠霞帔的坐在迎亲的轿子里,嫁的,还特么是一块黑不溜秋的牌位。反抗?行,提头来见!特么这是皇上赐婚!没办法,谁让他嫁的是战场上为皇帝挡刀,死掉被追封为骠骑大将军的牌…
  • 桓容
    桓容txt 书包网
    “” 藏族阿妈举起右手的转经轮,左手的佛珠,在胸前双手合十说了句什么,笑呵呵的表情令雁子更加快乐。雁子明白,阿妈没有怪罪她,反而非常友善。雁子想要把自己的心情说给老人听,想让不管是谁,只要能与她分享一个重大事件,那就是此时此刻的自己,多么无忧无虑,多么幸福快乐。老人径直向前走去,边走边转动手中的…
  • 总裁注定孤独一生
    总裁注定孤独一生微盘
    “” 关于总裁注定孤独一生:总裁注定“孤独”一生,总裁注定“顾度”一生!看写耽美小说的总裁攻如何追“妻”?看两个苦逼的单身狗如何脱团,秀恩爱闪瞎众人?众所周知,28岁的冷岩,身高一米九几,英俊多金却至今单身。然而,这位沉默寡言的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