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书圣级:一步一书】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通异界垃圾场下载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5200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山神
    ;;;;又一次上三江,说实话,心里除了激动,更多的是五味杂陈。;;;;重回仙侠,猫除了自己对自己的信
    “” 带着一堆景区游览图,方凌穿越到了一个仙侠世界!一个和他所处地球不一样的世界!就在他哀怨自己竟然带了一堆没有用的游览图时,暮然发现:前世中的昆仑变成了仙境!五岳变成了神山!黄山变成了洞天!青城山变成了福地!就是那云梦山也变成了大量的修士,在这充满危险的仙境神山、洞天福地中冒着生命危险苦苦追求…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英雄联盟之极品小天才
    “”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极限武尊
    极限武尊免费txt全集下载
    “” 陆凡走了回来,笑容满面的在柜台后面坐下,道:“过一段时间再去看陆齐他们吧。这个臭小子修炼的速度太快,心性又跟她妈一样,是个机灵鬼。我怕再给他点好处,他要成史第一魔头了。臭小子,我死活说不动他,铁了心的想当魔修,魔修有什么好。”灵瑶道:“他这个魔修,一不滥杀无辜,二不食人噬血,三不损人利己。…
  • 官途
    官途小说免费全本阅读
    “” “皇上,我这一生就只爱钱,求求你休了我,让我回去赚钱吧。”自从被这个狡猾的皇上给拐进了皇宫,无端的就被封了个很派头的位置,皇后,那之后,钱不够每天都想逃跑,却屡屡给抓了回来。终于,她爆发了,揪着这个把自己从好不容易挖的逃跑路线,狗洞拉了出来的皇上,钱不够苦着脸说着。“皇后,你现在爱的是钱,…
  • 佛门小和尚
    佛门小和尚txt全集下载
    “” 现代青年唐元穿到类似古代世界。这里有剑鸣九天的蜀山剑修,有破山碎石的中原武者,有不可一世的邪道老魔!唐元灵魂穿越到这个世界,意外的成为了一名和尚。什么?这个寺院被魔门屠寺?已经彻底没落?不要紧,我有一个佛门大系统。“师父,你种的那棵树上长出来一个小佛祖。”“不,那是人参果,只是长的像佛祖而…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十级巫师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h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校长之路
    “”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