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都市爽文】小说书单
  • 妻乃上将军
    妻乃上将军免费阅读全文
    “强推!最好看的古代后宫文,阴谋阳谋,热血柔情,男主不是完美,女主也不是花瓶” 奉劝诸位,如果撞见一个大恶人准备用下三滥的手段侮辱一位娇滴滴的美人,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要打着什么邪恶的算盘。片段:某官员推过一只装满金银财帛的箱子:“谁不知谢大人乃陛下跟前红人,这件事就拜托大人了”谢安:“好说,好说伊伊,替为夫点点!——明日为夫给你买盒喜欢的胭脂”伊伊:“嗯嗯”长孙湘雨:…
  • 资本大唐
    资本大唐免费读
    “执美人之手,驾驭着资本主义的轮船驶入大唐盛世” 资本主义与殖民主义是一对双胞胎,殖民主义的诞生又必然伴随着奴隶贸易的兴起!某个丧尽天良的大唐第一资本家语。穿越成为太宗李世民最不喜欢的儿子李愔,本想借着皇子的身份泡几个大唐美女,然后过上混吃等死的美好生活。但以前的混蛋李愔给他留下尊贵的身份,也留下了无数的烂摊子,比如出身低贱的准王妃让他成…
  • 大唐绿帽王
    大唐绿帽王h
    “一个不一样的房遗爱纵横在贞观的天空之下” 什么?我是房遗爱,大唐绿帽王,上帝你在玩我的吧?当房遗爱拥有了一个现代人的灵魂,还会成为那个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绿帽子吗?高阳公主还会仰着高傲的头走过来吗?一个不一样的房遗爱纵横在贞观的天空之下,猴灵案、征吐蕃、灭突厥、扬州案、鬼门关、万花谷,处处都有着房遗爱的影子。于是房遗爱成为了风骚的人,…
  • 极品大太监
    极品大太监有声小说
    “当一个没有净身的太监横行在北宋深宫中……” 贪财好||色但却精通书法书画的典当行小职员梁薪穿越到北宋深宫之中成为一名没有净身的小太监。一方面梁薪惑乱宫闱,另一方面他又深得皇上赵佶的信任,成为皇宫太监第一人。为了不让靖康之耻重现,梁薪从宫中逐渐走到宫外。他建立东西二厂,监察天下百官。他筹建皇家军校,以致大宋所有武将都是他的门生。他收服…
  • 唐醉
    唐醉小说下载
    “武氏姐妹,收!太平公主,收!上官婉儿,收!贺兰敏月,收!极品暧昧,肉戏不断” ;;小医生陈易穿越来到武则天执掌大权时候的大唐!这是一个女人强势横行的时代,有太多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女人记载在历史当中,武则天、韩国夫人武顺这对先后被李治宠幸的姐妹花,传言美如天仙的武顺之女魏国夫人贺兰氏,还有无冕宰相上官婉儿,差点成武则天第二的太平公主,及中宗李显的老婆、想复制武则天夺权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