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穿越经典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值得一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txt下载网盘
    “看萌宝,,”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特工邪妃
    特工狂妃邪
    “看看就知道,,” 她——组织内的首席特工,身手敏捷,智商高超。所接受的暗杀任务从无败绩,是特工界的神话。她——龙耀皇朝大将军独女,不仅相貌奇丑,更是众所皆知的痴傻煞星。一场离谱的穿越,不仅让冷血的她代替了无能的她,更谱写出了一段惊世骇俗的传奇。当她的痴傻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嚣张狂妄时,世人惊呆了。当她的陋…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
    废物嫡小姐八系召唤师txt
    “进来看看吧,,,,”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夜之瞳
  • 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
    绝世元素师邪王小野妃txt
    “感动爱情故事,,,” 她是现代令人闻名色变的金牌杀手,她是天痕大陆闻名嘲讽的废材小姐,当她重生成为她,桀骜不驯的亮瞎大家的钛合金狗眼。某日,他正同心腹议事,侍卫来报:王妃放火烧皇宫了,怎么办?他淡定开口:带上风,火两系元素师,煽风点火。数月后,侍卫再次来报:王妃带兵攻打邻国了,怎么办?他笑,身长玉立:带上百万大…
  • 绣花王爷:杀手王妃不好惹
    绣花王爷杀手王妃小说
    “感人,,几翻轮回,,,” 她是二十一世纪有名的杀手。穿越来的第一天,便莫名其妙卷入了一场杀戮中。因为一句暖心的话,那抹红色住进她的心里。N年的寻找,了无音讯。之后,她成了相府的六千金上官无敌,名字无敌长相无敌才学无敌,穿过来摊上了一个好皮囊!可就是这样无敌的一个女人,泱泱南疆竟无人敢娶!结果,她被逼嫁给那天下第一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