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虐心 呜呜看一下吧】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腹黑小狂后
    男主女主是夏侯,莲瑾,君宇的小说是什么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冷情总裁的前妻
    冷情总裁的退婚前妻
    “” 五年前。她被姐姐设计送上地痞的床,却阴差阳错和未来姐夫一夜痴缠。她不敢声张,央求他也守口如瓶。本以为可以一切如常,却不料那个男人,从此以后再也不甘心只做姐夫。他疼她,宠她,霸道占有她。她明知不可,却日趋沉沦。直到他和姐姐的婚礼摆上日程,她才苦涩醒悟,黯然离去。五年后。酒吧暧昧的灯光里,她是…
  • 凤凰错:替嫁弃妃
    凤凰错代嫁弃妃下载
    “” 试问女子的容颜能有多值钱?她是先帝亲点的皇后,却在颜容半毁时被一纸圣旨从后变妃。一旨双嫁,绝色的妹妹代她入宫为后,而她远嫁给那少年封王,权倾朝野,冷酷残暴的雪亲王新婚夜,他说她的容颜只配呆在马厩里,虽有王妃之名却只能任人奚落他中毒命在旦夕,她不顾一切救他,只为让自己活有尊严以妻子这名,行幕…
  • 女帝太嚣张:妖孽相爷求侍寝
    小说《女帝太嚣张:妖孽相爷求侍寝》TXT百度云
    “” (已完结)穿越成正要选夫的女帝。面对数名姿色俱佳的美男子,某女表示这个可以接受。可是谁能告诉她,为嘛自家相爷也来凑热闹?当晚,某女准备入睡。刚一掀开帘子,便见某妖孽躺在自己的龙床之上。某女笑颜如花。“丞相大人,你三更半夜光临朕的寝宫有何目的?”某妖孽抛了个媚眼,故作惊讶。“臣自然是来侍寝的…
  • 隐婚前妻疼你入骨
    隐婚前妻疼你爱入骨
    “” ()()世人只知D市最有价值黄金单身汉排名第一的景慕琛,不知他曾在五年前有过一桩为期一个月的短暂婚姻,且有一四岁的儿子五年后,他突然回国,并接手景阳集团,干脆利落的裁员变革,堪称心狠手辣!慕少有三好:喝酒抽烟加班,却唯独从不去任何风月场合,被传有断袖之癖!可突然有一天,景阳集团与大成企业的…
  • 皇叔别使坏:盛宠小小萌女帝
    北宫星赫连《皇叔别使坏:盛宠小小萌女帝》
    “” 一朝穿越,本以为能够混个年轻皮囊,却是没想到期待太过,一下子跌成了九岁的女娃娃。什么?这小女娃娃居然是一国的皇帝?那岂不是整个天下随她快活。什么?当皇帝也就算了,怎么还有个碍事的摄政王?“王爷,陛下不好了!”“又闯祸了?”冷漠如同清莲,摄政王大人见怪不怪。“皇叔,你别听这些奴才胡说,乖巧如…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风易寒首席的独宠新娘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总裁,离婚就离婚!
    免费阅读小说结婚就离婚
    “” 她执着医院的怀孕证明欣喜回家,却没料到竟会撞上丈夫与前女友在客厅沙发厮混。他安排登堂入室的女人与他同住一房,她只能退居角落。把她推倒在地,他携着其他女人潇洒离开。.她之于他,不过是家族事业遇上瓶颈时过渡的利用工具。他把一纸离婚协议书狠狠甩到她脸颊上,冷漠地斜睨着她:“签字离婚,否则打掉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