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异度社恐怖故事】小说书单
  • 雨夜人偶
    雨夜人偶在线阅读
    “” 异度社盛情推出的《雨夜人偶(典藏版)》,汇集当前诡秘楼房最高人气、最惊悚刺激的怪谈故事,每天出入居住的楼房、漫步校园,你有没有看见一个阴冷飘忽的影子?总有人无时无刻不跟在你背后!狼来了,那一场盛大的报复,你是不是能逃过?请翻开《雨夜人偶(典藏版)》,让人心惊胆战的世界正在向你招手
  • 怪楼房客
    怪楼房客2
    “” 异度社盛情推出的《怪楼房客(典藏版)》,汇集当前诡秘楼房最高人气、最惊悚刺激的怪谈故事,每天出入居住的楼房、漫步校园,你有没有听到阴森的冷笑?总有人无时无刻不在监视着你!索命微博,谁是有数之人?笫五个人,谁跟你一起玩着这个游戏?请翻开《怪楼房客(典藏版)》,让人心惊胆战的世界正在向你招手。
  • 地铁骇客
    地铁神秘客
    “” 这是一部中篇小说集。夜半三更时,怪客来袭!恐惧正在蚕食着夜归人的灵魂,灯红酒绿的繁华都市里面,漆黑寂静的黑夜,空荡荡的地铁总有些奇诡怪异的事情发生着,这里有着惊悚与悬疑的盛宴,有着诡异与神秘的浪潮,唯有拔足狂奔,你才能离开这个噩梦般的地铁站
  • 电梯魅影
    小说《电梯魅影》TXT下载
    “” 异度社盛情推出的《电梯魅影(典藏版)》,汇集当前诡秘楼房最高人气、最惊悚刺激的怪谈故事,每天出入居住的楼房、漫步校园,你有没有感觉到身边有股怨气?总有人无时无刻不在贴近着你!夜半鬼敲门,是谁来惊扰你的清梦,带你上黄泉之路?谁是我,我又是谁?我看见了的我根本就不是我请翻开《电梯魅影(典藏版)…
  • 女生理工宿舍
    女生生理小说
    “” 汇集当前高校女生理工宿舍最惊奇、最不可思议的事件。不到最后一秒,你一定无法知晓真相。风门鬼村,通灵梦的故事是诡话连篇,还是真实事件簿?游园惊魂,第三教研室的秘密还能掩盖多久?被毁坏的头颅、永不消逝的电波,女生理工宿舍夜谈实录再次拉开帷幕。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