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忠犬女主一声令下男主绝对服从】小说书单
  • 忠犬夫君重生妻
    忠quǎn夫君重生妻无
    “” 意外重生,回到新婚之夜,数以亿万计的家业瞬间成虚无。从大富婆变回农家媳,淑惠心里却没有半点儿的失落。对于她来说,只要能和那个爱她胜过爱自己的傻小子相依相伴,就是上天赐予的最大的财富。哪怕家徒四壁,极品扎堆儿也不怕,只要忠犬夫君在侧,那么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所有极品皆能攻略!还有这遍地是商机…
  • 田园春居:忠犬王爷萌宝贝
    忠quǎn王爷萌宝贝
    “” 穿越了?意凝表示:姐不在乎。穿越的第一天就有人上门要债?意凝觉得:证明姐能力的时候到了,可是为什么没人告诉她这个身体竟然是别人的童养媳?只是,为什么她这个夫君服完兵役回来就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呢?越来越吸引人了,而且还多了一个王爷的头衔,害得她都有些舍不得放手了。不过,那些姑娘小姐们,你…
  • 忠犬养成
    忠quǎn攻养成
    “” 穿越到兽界的夏雨霖本以为从此就要过上住山洞,用瓦罐的土著生活,谁知道这里繁华似大唐。在兽界作为一个财迷不上进的小雌性,本着安定生活长命百岁的原则,却总有麻烦找上门;原以为孤单无依在兽界,身边带条藏獒不寂寞,却不想此乃今生大靠山;从此以后只用关门!放嗷嗷!穆傲天:_。夫人,虐狗是不道德的另有…
  • 狼性忠犬独占娇妻
    男主女主是姜蓉,刘晟,沈星的小说是什么
    “” 从被情人杀死的古媗变成了为情自杀的季茉,预示着她重生了。她被压在墙上,男人逼迫她做出不雅动作来帮他躲过一劫。羞耻与愤怒让她想报复,但目前的情况告诉她不跟危险人物有牵扯才是最明智的。况且,她很忙!忙着报复花孔雀和种马,忙着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反正你都这么忙了,不如再忙着跟我结个婚吧。”季茉…
  • hello,忠犬老公
    忠quǎn老公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宦官的忠犬宣言
    小说《宦官的忠quǎn宣言》TXT下载
    “”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058当前被收藏数:6168一个刚刚进宫当上皇后就守活寡的年轻太后,执掌朝政十几年后,被羽翼丰满的小皇帝下令赐死。那时,只有她的太监总管为了她的一线生机慷慨赴死。也是在那时,太后娘娘第一次知晓了这个连男人都不能算的人至死不敢说出的卑微情意。…
  • 穿越之兽人也忠犬
    穿越之shòu人也忠quǎn全文免费阅读
    “” 什么?山洞?什么?穿越?什么?兽人星球?什么?我是雌性?什么?要我一个大男人生孩子?就算我是GAY,就算我是受,也不可能接受自己会生孩子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作为曾经的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的张凡现在的大肚男已经震惊得不能再震惊了!――――――――――――――――――欢迎各位读者加入…
  • 将恶少养成忠犬
    将恶少养成忠quǎn小说下载
    “” 读者群:291334233敲门砖:书中任意主角名字,谢谢大家的支持。顾城夕只想安安静静的在艺术系过完大学生活,不曾想迄今唯一一次去酒吧就被大哥逮个正着,之后不仅处处被约束,暑假还要去公司实习,顾城夕道:大哥,你不是应该安安静静的当冷面腹黑的美男子么?——叶凌墨奉干爹干妈之命,要好好照顾这个…
  • 独占忠犬
    男主女主是凌木瑾,秦淳鸣,夏图的小说是什么
    “” 你来跑,我来追,你骂我,我受着。某木:傲娇的小十,快投入我的怀抱吧!我会好好对你的!某十:追到手了,我会不会变成糟糠?某木:不会不会,你永远都是上等好糠!某十:凌木瑾,你给我去死一死!全文甜,结局HE,偶尔虐~放心点入!袖子的群~156344758~快戳进来吧!
  • 忠犬一生黑
    忠quǎn一直在黑化txt下载
    “” 附赠系统激活后第一次遇敌,穆岩兴高采烈跃跃欲试,准备一展神技,但是迟烨阑一挥手,所谓“强敌”瞬间樯橹灰飞烟灭。穆岩怒:“谁要你多管闲事?!”迟烨阑:“你不就是喜欢强大万能,随时能为你排除万难的体贴细心忠诚男主吗?我做得不够好?”穆岩:“老娘要的是忠犬,不是狂犬啊!”迟烨阑眸子一眯,穆岩又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