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喜欢的穿越文】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免费有声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重生之王妃纨绔
    暗夜重生之纨绔女王
    “” “这是你的亲生骨肉,你也不放过他吗?”他将一个还在襁褓中婴儿举过头顶,狠狠地摔在富丽堂皇的宫殿中。她吐出一口黑血,晕了过去,醒来还是在那个黑暗的冷宫中。“妹妹,你可知谁才是这后宫的主人,谁才是这母仪天下的人,从始至终都不是你啊。”她衣着华丽,来到冷宫狠狠嘲笑她,最后赐她三尺白绫。最后一刻,…
  • 凰歌
    叶倾城小说凰歌
    “” 【推荐已完结老文《复婚,请签字》,百万字,巨肥可宰。读者群号:446733500,欢迎勾搭~~】五年相伴,她随他南征北战,跟他辗转朝堂,为他背上骂名,终等到他黄袍加身,一朝登临;三载夫妻,她与他联袂携手,和他并肩而立,同他恩爱不疑,却换来了一杯毒酒,赔上性命。她本是名门之后,受尽荣宠,岂料…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 腹黑娘亲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全文免费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庶女为后
    免费阅读庶女为后糖棠
    “”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天才儿子极品娘亲
    小说《天才儿子极品娘亲》TXT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让人闻风丧胆的秦芜夏,专杀天下无耻恶人;她是火云帝国一个小家族捧在手心的天才秦芜夏,一心修炼不问世事。一场精心策划的围剿,她盛怒之下与敌人同归于尽,魂归异世;一场被迫承欢的缠绵,她修为尽失沦为一方笑柄,跳下万丈高崖,了却残生。再次睁眼,她成了她,继承了她所有的感情和记忆,从此…
  • 废材大小姐:邪王请靠边
    木非花萱泠《废材大小姐:邪王请靠边》
    “”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尼玛,居然是废材一枚。姐乃是魔武双修的超级天才,天下唯我独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什么?初级炼药师便可以横霸大陆,抱歉,姐早已是高级炼药师。灵兽稀有?上古神兽之王麒麟是姐的小弟。What?那个魔武大陆人人崇拜的超级强者要来当我相公?哼,别以为惊才绝艳,有银子,还是个王爷就可…
  • 独宠萌妃
    妖孽王爷独宠小萌妃全文免费阅读
    “” 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严重缩水变成了一个九岁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盯上。因为一个约定,她可怜巴巴的变成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仰着头看着某王爷说道:“我们可说好了,等我长大以后你就得让我离开!”某王爷含笑的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琢磨不透。某日游湖,小王…
  • 邪王独宠:盛世医妃很倾城
    废材王爷:妙手王妃娶进门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医学家,一夕穿越,竟成被弃养在乡下的侯府大小姐。这方还没缓过神来,一道圣旨又将她惊到风中凌乱,竟然将她赐婚给宣王!宣王何人?本是天之骄子,真龙命格,无奈遭人暗算中毒,沦为废物!呵!有胆子将她嫁给一个废物?是看中了她娘留给她的嫁妆还是想看她宁佳冉的笑话?好啊那她不但要嫁,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