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有系统有种田有领主有感动】小说书单
  • 无声的王者
    小说《无声的王者》TXT下载
    “好看” 徐枫,是海桥中学的一个简简单单的高一新生,不过天生不能说话的他平时里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坐在教室的角落。班里唯一关心他的只有心地善良的班花任香香,但是任香香却是一直喜欢着学校里的电竞王者11ue。于是徐枫在好奇之下接触了风靡全球的即时战略游戏——冰月王者,然而初初接触电子竞技的他却是在无意识中…
  •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二
    “好看” 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同时也有着许多神奇的人物,毫无疑问,林就是其中最为闪耀的一位!——欧洲MCTV大赛主办方,盛世传媒集团执行董事,Joker,Bulank。他是一个可敬的对手,也是我崇拜的偶像!——北美英雄联盟明星战队,UFT战队队长,AeSeTion。林?那是一个令人嫉妒的家伙,长得…
  • 神匠职业领主
    神将职业领主
    “好看” 魔武世界游戏中的神话级巅峰强者,在七大生活职业晋升神匠级之后,意外的以游戏角色身份穿越到克伦蒂亚世界。一段克伦蒂亚世界的魔幻之旅,一条颠覆世界的传奇之路.途中,必须有萌妹子,暗黑精灵双胞胎,漂亮御姐,少不了一身正义的女骑士,纯洁无比的光明圣女,妖媚无双的深渊魔女。当然,还有强大的魔龙哭着闹…
  • 悠然农庄
    清远悠然农庄
    “好看” [新人写作季作品]他,三流杂牌大学毕业,人才市场的等外品,找工作碰壁是家常便饭。算了,老子不做小白领了,去摆摊卖包子还不成吗?什么?城管大哥,包子也不让卖。够狠。一场车祸,还意外地多了个小萝莉妹妹需要照顾,难啊。只好游击队的干活,练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领。一件粗陋的翡翠貔貅把件,是老天…
  • 无限之作弊修仙
    无限动漫之作弊
    “好看” 无限,无限,又见无限!作为地球上最顶尖的红客,萧云飞把轮回世界的邀请信息当成了黑客入侵,破解不成却反倒误入轮回,幸好,哥们还随身带着一款超级外挂!十倍经验,十倍奖励!看萧云飞如何玩转各个轮回世界,从众多的天选者之中脱引而出;最终冲破轮回!......
  • 斗破之魂族帝师
    斗破之魂族h
    “好看” 只是一个爱看小说的普通死宅,意外地穿越到了《斗破苍穹》的世界...穿越斗破还不错,好歹知道些剧情....可是我为啥穿越成了魂族的人呀!名字叫做“魂星孟”,恶搞流星蝴蝶剑不说,而且原作根本没出过这名字!我穿成了反派之中跑龙套的便当没加鸡腿的一个人么!这时候,还是小屁孩的最终BOSS魂天帝屁颠…
  • 少年山神的悠闲生活
    少年山神的忧闲生活
    “好看” 种种菜喝喝酒,卖卖包子溜溜狗。赶上哪天有空闲,充个神医续续命。被迫辍学的大三学生步开心在偶然间获得一方残缺的山神传承,自在逍遥的都市生活从此展开。“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们的胃!”娇艳如花的佳人,舌尖上的诱惑,这是一个用美食俘虏佳人的故事。也是一个都市山神寻觅美丽山神婆的幸福故事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