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6年书虫的推荐】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全文txt全集下载
    “火星由网游转移到玄幻的第一本书!就写的如此之好!还让大神们活吗!虽然火星本来就是大神......”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txt下载书包网
    “成名已久的老书了!看看吧!文笔不错”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三途志
    三途志 小说txt
    “”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黑暗…
  • 全能弃少
    全能弃少txt全文下载
    “烧饼的第三本书!一改之前总裁文的风格!虽然烧饼的第二本小说《美女总裁的神级护卫》结尾太潦草!但是丝毫没影响烧饼第三本叔的创作!” 0694虽然说青莲门已经名存实亡,但毕竟上古道门根基很深,哪怕青莲门的人几乎都死了,只要遗留下来的那无数典籍还在,再把青莲门复兴起来,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经过紫萝和两名首长的协商后,青莲门的新一任掌门,由风神接任。风神虽然之前从来不是道门的人,但也因此,他可以避嫌。加上这么多年来,风神一直在…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总裁老pó》TXT下载
    “这是烧饼的第一本书,也是我最喜欢的都市种马文!此书不同于大众种马中的2B情节,感情上没有落下任何一个女主!感情到位!坑挖的极好,我看过的最好的都市文!所以它在书单的第一位!”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符皇
    符皇免费阅读
    “我看的前半段不错,但是我觉得后面太啰嗦了!” 家族被毁,亲人失踪,婚约被撕这个松烟城人人讥笑的扫把星,却获得百万年前荒古时期的一座神魔洞府传承!从此以后制神符,炼体魄,修无上剑道,悟法则奥义凭借过人的胆识和逆天的机缘,在这神魔纵横,妖魅潜行的大世界中,最终踏上无尽大道的巅峰,掌控天下!——喜欢就点击收藏一下吧,金鱼先拜谢各位新老朋友了…
  • 跳大神
    跳大神
    “崔超的三本无敌道士文!看完之后再也没看过其他道士文!第一人称!不错” ‘跳大神儿’发源于东北辽源黑土中的萨满巫教文化,是一种活人与死人邪祟沟通的方式,而官面儿的解释则多半是归于封建迷信一类,充满了神秘的民间怪谈色彩,而且现代的人很少见过,但却差不多都听说过,就好像这种‘东西’似乎离我们并不是那么远,但却又好像也不怎么近。这种感觉就像接下来我要讲的这个也许就发…
  •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txt精校版
    “” 俗话说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不也怕变成鸟,只要能飞就行。这貌似是废话,二十多岁的张是非这般想想到,此刻的他正望着自己这身花里胡哨的羽毛无语凝噎,他无比的抱怨自己变啥不好为啥要变成鸟。而且还不咋大。也许他并不知道,正当他慷慨激昂昂首骂街时,一场名为命运的悲喜剧,已经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