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经典穿越文】小说书单
  • 妾妖娆
    本文内容由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妾妖娆
    “虐” 太坑爹了!一觉醒来,她竟然穿越成一名声名狼藉的弃妃!这弃妃的相公和新欢眼睁睁的见着她落湖身亡,不顾她的生死,一旁恩恩爱爱?!末了,还给她添了个罪名,通奸?!丫丫的,既然如此,别怪她这人不优雅大度,既然要玩,必要玩的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众人只知她是受人唾弃的弃妃,岂知她温柔绝美的面容下是另…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女主升级,男主强大”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军火皇后
    关于军火皇后小说
    “” 谁说特种兵出身的国家机器就要一穷二白一生为国为民?谁说既然踏进军情处就要忠心爱国视钱财如粪土?谁说军人就活该出生入死、顶风冒雨、在必要的时候二百五的献出小命?拜托,大家都是人,你图权我图利,有燕窝鱼翅谁还爱吃白菜豆腐?绑我的票,缴我的枪,揍我两拳,踢我两脚,我就姑且忍了。锁我的账号,封我的…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墨泫君卿《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女主冰冷,男主强大”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妾倾城
    妾倾城免费
    “” 一觉醒来,莫名其妙的穿越为一名被废的王妃!没问题,不就是一个废妃吗?她向来随遇而安。前身深爱着庆王,不惜为庆王寻美纳妾,可是没有得到庆王的宠爱,却遭受到了灭门之灾。靠!随遇而安不代表让你爬在头上作威作福!姑奶奶可是现代人!是可忍,孰不可忍!若她现在是尊贵的王妃,还用吃这个咸菜梗子?!夺了她…
  • 名门骄妃
    名门骄妃全文
    “文笔好,内容真” >内容介绍星二代沈晴穿越了,大抵是上辈子将好运用尽了,这辈子她总缺些运道。成了官宦小姐,可惜家道中落,官爹入狱。有个哥哥,可惜不是一个肚皮爬出来的,厌她入骨。公主嫂嫂倒是嫡亲,可惜是前朝公主。好容易生了一张倾城面皮,可惜本主临死前几刀子毁了,嗯,身段是真不错,可惜是个中看不中用的病秧子旁人…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天
    “文笔搞笑,又感人,熬夜看,前面好看”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西班牙赛马场上,一匹棕sè的马在赛道上驰骋,三十多岁的男子着着一身名贵的骑士服,手上握着一根银鞭,狠狠
    “文笔轻松搞笑感人不解释” 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日子过得统一牛叉?面对掌握着千军万马的皇帝,谁特么牛叉一个给我看看,被射成刺猬有木有?当宫女跪来跪去;拿着扫把扫来扫去!KAO!老娘忍!可当第一笔俸禄被扣掉时,他姥姥的!老娘跟你们拼了!你想献色,也木有用!老娘只劫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