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不是一个套路的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爽文,很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鲸鱼
    “好像稍微有一点虐”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乐文
    “腐女入”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天才玄灵师无弹窗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绝色狂妃
    妖仙魅世下载
    “这本很令人感动,建议”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重生之豪门千金
    豪门之重生千金eling
    “” 在偶家郁的再三要求下,偶还是决定听郁郁的话,直接上片段了,如果大家觉得对墨墨的文还比较感兴趣的话,请点击阅读。O(∩_∩)O~【片段一】“怎么,刚跟我订婚不久就又在外面勾引男人了?”某只男人眼睛微眯,捏着安汐染的下巴冷冷地说道。熟悉他的人在见到这样的眼神时一定会察觉到危险,可是安汐染却不知…
  •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
    勿惹7号殿txt
    “虽然看的不太懂,but很好看”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的简介:什么?溪南球队的王牌前锋,竟然是个女孩子?!☆她有惊人的天赋——“她还没有认真”她真正的才能会强大到令人害怕她就像是个怪物。只要那家伙一旦认真,那么见过她的人的心,就离不开她了。★她看起来永远无害,前提是,你没有惹怒她——“这么想比,那你就来吧。”她嘴角微微扬起…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溺宠妻废材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重生之阎王总裁的暖妻
    重生之阎王的暖妻txt
    “字有点少,看着挺好” 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21世纪女大学生,品学兼优的农家女,但是却被某千金大小姐给算计了楚韵溪,修真界欢颜宗女弟子,被同门师姐妹算计,命丧雁回崖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已婚人士,是什么心情?一睁开眼,发现自己不仅双腿废了,而且还直接嫁给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