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外星人地球生活😂😂😂!】小说书单
  • 随身带着外星人
    随身带着外星人小说
    “” 一个来自于外太空的古灵精怪的小萝莉,附身于因和小混混打架被学校开除的梅友身上,由此,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就时常生在他的身上。懵懵懂懂的梅友童鞋,凭借着一股来自于飘渺世界的信念,勇闯天下。他是:怪医、大科学家、金融家、世界富、地下教父本书为种田文、爽文,黑科技、无限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txt全本
    “”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同学都是外星人
    同学们都是外星人
    “” 本文讲述了一群战斗力10,000+的战士来到了一个人均战斗力5的星球之后变成了一群死宅魔术师之后仍然不懈努力希望可以找到妹子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相信我,这是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只是,不为人知。感谢陌上做的封面!好欢脱~外星人coming~~更多宝藏请到专栏挖掘。收藏作者就能一起来喂填坑兽了!…
  • 女主的炫酷霸拽人生
    女主的炫酷霸拽
    “” 肉书屋VIP0723完结,总书评数:1196当前被收藏数:4135外星呆萌妹在无意中,穿越时空进入了名为地球的星球。从此开始了她鸡飞狗跳的村姑生活......内有超级极品村花姐姐,忠犬哥哥出没......大爽文!超级无敌大爽文!双处,1V1!无三角恋,多角恋,全部都是拜倒在女主武力下的小弟…
  • 女配是个外星人
    女配是重生个外星人
    “” 高武力负情商的面瘫内心吐槽系外星军人妹子祸害地球来了!为了促进星际联邦对地球文明的了解,在对地球进行实地考察之前,由军部超级人工智能超脑模拟出了高仿真世界,该世界框架与背景均为超脑从地球现存的文学作品中随机提取,以供先遣队员们去搜集资料。于是,代号17的联邦小兵接下了这一艰巨的任务,穿越成…
  • [穿书]女配酷霸拽
    穿书女配酷霸拽21
    “” 肉书屋高人气VIP.12.1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451欢脱文!爽文!全文无虐点!G星球第一美人,综合实力排名第二,武力值排名第一的冷冷为了去寻找误入地球的妹妹,私自动用了传输舱,可是谁知道,坐标出现错误。让她无意间,进入了一本地球爱情重生小说的世界中。并且还成为了小说书中最大的女配,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