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2017.3.21】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大侠系统txt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我的大明星老婆
    我的大明星老pó下载txt
    “” 【职场精品,万人追读】意外娶了一个女明星当老婆之后,赵兴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为了俘获老婆的芳心,同时也为了心中的梦想,赵兴决定要发奋图强,于是,一个堪称BUG似的人物横空出世!他的写的每首歌曲都被无数人争相传唱。他拍的每部电视电影都被人称之为经典。《时代周刊世界版》曾这样评价过他:他是一个…
  • 超级慧眼系统
    超级慧眼系统有声小说
    “” 勇者小队有九人,都是地仙级,对面的魔族只有五个,双方的战力比接近2:1,大家心里没有一点负责。司徒勇的决定大家都一至支持,于是兰舟便向探测到魔族的方向驶去,兰舟上的队员们开始了战前的准备。“开启隐形功能!”在行驶了一会,李宇突然向小兰下达了个新命令。“你的‘大船’能隐身?”在听到李宇的命令…
  • 手机连上位面交易网
    手机连上万界jiāo易网
    “” 穷学生手机连上了位面交易网,能够与各种位面的交易者进行交易,互通有无。武侠位面获得武功秘籍,魔法位面了解魔法真谛,科幻位面攀上超级科技树,修真位面得以长生久视如此人生,能不牛逼?无门槛1号群:232292639(将满,热闹非凡)无门槛2号群:337663883(新群,朝气蓬勃)正版铁杆群:…
  • 我真是大德鲁伊
    我真是德鲁伊
    “” 跟日光灯一样,建木青蝉能够预知过去未来,能够随意进行位面穿梭。与时空蚕不同的是,它无法进行时空传送。尽管它能预知未来过去,但是它却无法前往未来或者过去。它吃掉洛傲天化身的建木,窃取了神木的法则力量,导致东皇境直接消失。但是它并不满足,又把主意打到洛云峰身上。因为能看见诸天五境的未来,知道洛…
  • 都市打怪系统
    打怪系统无弹窗
    “” 充值成功!寿命:1s,时间币:+1,恭喜获得首充大礼包!【多活十年的意义很大么?你最多只能比别人多活八十岁或者九十岁那十年,又不是二十岁的十年】
  • 金属帝国
    金属帝国txt下载
    “” 醉酒后的杨铭神秘消失了几个月,回归之后却发现自己有了极为神奇的能力,那就是吸收金属化为能力值,召唤机械大军,以智慧生命改变华夏文明,屌丝逆袭之路从这一刻开始。......
  • 火星国的诞生
    电脑桌上散落着几个大碟包还有一堆游戏光盘,旁边的电视柜下面散放着PS3游戏机和PSP3000掌机。赵
    “” 地球青年赵洋意外获得外星科技,从此立志独立建国,向全世界宣布:现在开始我对火星拥有主权!俄罗斯领土最大?切,老子有7500万平方公里土地。美国海洋面积最大?开玩笑,老子有近8000万平方公里海洋。什么?火星属于全人类?放屁!那是老子的私人花园。(编辑:......你这是科幻文......。…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我当超级英雄那些年免费
    “”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 外挂直播
    小说《外挂直播》TXT百度云
    “” 大魔王:“拳头我要举报,他开挂,竟然被压在五指山下了!“贝尔:”举报他开挂,他超出人类范围了还和我比野外求生!“极限运动大赛:“举报,绝对不能让他参加比赛,他有外挂!”书友群:12906891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挂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