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好看的穿越文】小说书单
  • 绝世毒妃:逆天七小姐
    安以若时宇《绝世毒妃:逆天七小姐》
    “” 【全文完】安以若,华夏毒医世家第五代传人。一朝穿越,沦为安府废材七。废材翻身,盛世风华,绝代容颜,轻功绝世,翻手飞刀,覆手银针。昔日废材,如今盛世风华,睥睨天下。前世今朝两茫茫,记忆醒,王者归,笑江湖。三世今生天注定,爱恨缘,浮生怨,今朝醉。一袭紫衣飞扬,笑傲江湖。一袭红衣傲天,宠妻上天。…
  • 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
    寻爹启示之萌宝买一送一
    “” 穿进修真文,更悲剧的是,她居然穿成脑残炮灰女配,她坚强的生下宝宝两只,却再一次被雷到了,2只宝宝都不是人!!这胖胖的模样儿活似企鹅,儿子聪明天才无比,女儿是个纯2货萌物!!崩溃了,这两货一点技能没有还特能吃,特挑嘴,每天六餐不重样,再吃下去我连勾引男人的时间都没了,尼妈,好累,感觉再也不会…
  • 盛世嫡妃,独占冷情残王
    盛世嫡妃 独占冷情残王百度云
    “” 她是现代神偷组织的“红狐”,狡黠,冷艳、腹黑她是大邺朝云相府的“嫡女”,懦弱,木讷,痴肥当她成为了她,蒙尘明珠光芒万丈!继母面慈心恶,撕开你的假面具!嫡妹心思恶毒,让你成为全京城的笑柄!还有那心思诡异的父亲,既然你从不当我是女儿,那么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一朝解毒,露出倾世容貌,风华万千,惊…
  • 女二号逆袭记
    女二号的逆袭记
    “” 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那种人。她们有着让人嫉妒的美丽美貌她们有着显示高贵的身份她们被无数人捧在手心从小娇贵无论出场时多么丽质天生、聪颖慧黠、盛气凌人但是故事的最后从来都是手段用尽,一片情深错付却仍然不得善终。就算偶尔有个被编剧掰得迷途知返,但最终仍然敌不过女主光环!她们的名字就是——女配【女…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二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 落秋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君慕倾免费阅读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二免费阅读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重生左唯
    重生左唯正版
    “”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一女御皇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第一次参加起点的作家培训,正处于老书完结,要开新书的瓶颈期,
    “很好看!没有男主但女主逆天而行,强大!女主逗比无下限(对亲人朋友),嗜血冷漠(渣渣全灭)已完结!强烈推荐”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