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美食,厨神】小说书单
  • 我只是个厨子
    我可能是个厨子
    “” 中餐西餐加勒比餐,餐餐让你心动。军刀菜刀小李飞刀,刀刀让你心跳。白妞黑妞各路美妞,呃我还嫌太少呢,自个儿找去。别以为我是杀手,别以为我是特工,其实我只是个厨子!这是一篇有点儿搞笑有点儿暴力有点儿异能有点儿暧昧的小说亲,记得看番外篇,有美食教材哦~
  • 异世丹厨
    异世丹厨女主
    “” [新人写作季作品]吴轩是一名周游世界的顶尖厨师,渴求各种食材,却因意外来到异世。可他发现自己还是个普通厨师,双手却是多了特殊的能力!什么?你问我会不会炼丹?抱歉,我不会炼丹,只会把各种灵草灵果做成菜,并且效果超过炼成丹药的效果!什么?你说炼丹师能把有限的灵果炼成丹药后,能给好几个修炼者吃!…
  • 天才小厨师
    天才厨师古
    “” 高中辍学打工的赵小白误食神奇松蘑,获得超人的味觉和想象力,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厨艺天赋。他做出的美食如鬼斧神工,同时又能治病救人,一手太极神功更是虐翻官二代富二代。且看他如何做尽天下美食,食尽人间美味
  • 最强厨霸
    “这要死了么?好不甘心啊”伴随着若有若无的呢喃声,王铭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眼前的一切呈现出一抹灰白的
    “”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 天下第一厨
    天下第一厨txt
    “” 手执一柄羽麟刀,身着一件龙纹袍,头顶炫白厨师帽,走遍天涯与海角,谁敢说不?一刀放倒!登峰造极的厨师有个别名,那就是——天下第一厨!新建QQ交流群:205652478欢迎大大们踊跃加入!给大家推荐几本好朋友的书,同样写厨艺的《厨亦有道》都市的《都市无敌特种兵》《恋爱高手》《哥在日本混社团》无…
  • 宋厨子
    如果你认为烹饪只是一门满足人类饮食需求的技能,那就错了。烹饪有时候就像写诗绘画,需要一些雅致,文质彬
    “” 我的祖父叫宋金玉,宋家祖上八代皆是厨子。祖父曾经说过一招鲜、行遍天。他还说:老祖宗留下的东西固然好,但并不一定适应每个朝代,当下人们喜好什么不是老祖宗几百年前说的算,而是要我们去钻研去引领。祖父离世那天我偷了他的两件宝贝,其中一件是一本书,阅读之后我发现祖父穿越了。细想一下,在我出生不久,…
  • 修仙厨子
    男主是王子修仙小说免费阅读
    “” 一个以卖腊汁肉夹馍为生的落魄厨子,偶然一次的爱心大放送,居然换回了一张奇妙的地图,开启了一个未知世界的大门!一条崭新的大道出现在他面前,修仙难,难于上青天!漫漫修仙路,且看他如何挥舞着菜刀,一路劈荆斩妖,艰难前行幸亏老天爷开眼,别看前半生他穷困潦倒、落魄无比后半生却否极泰来,好运不断请加修…
  • 一品美食
    一品美食小说下载
    “” 3月6日下午,饶名扬在自己的美食总监办公室里进行了抽奖。结果,没有抽奖幸运光环的加持下,果然运气不大好,饶名扬只抽出来一个高级的美食烹饪技能:高级辣子鸡。看到这个技能,饶名扬颇为失望。因为一品居高档餐厅的名声和品牌已经竖立起来了,低于100元、低于特级的美食,是不用考虑在一品居餐厅出售的。…
  • 重生女御厨
    女御厨 穿越重生
    “” 林予昂一顿。他很不喜欢一个本该让他看不起的人在他面前用这么肯定的语气说话,但他的理智却告诉他,这个年轻女孩竟然该死的说得很正确!租块闲置的空地出去,这对商场来说,怎么都是一件有利无害的事情。林予昂再次将傅咏菡上下打量了一下,道:“你的酸辣粉口味如何我就不问了,不过在卫生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
  • 农家俏厨娘
    小说《农家俏厨娘》TXT下载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