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变身的,主要纯爱】小说书单
  • 青蛇再起
    青蛇再起 起点
    “正在追吧,应该不是嫁人” 那一年,倾慕仙道的白蛇还在青城山下修炼,浑然不知自己尚有尘缘未了。那一年,草原上的一代天骄尚在襁褓,懵懂不觉自己已成为死神的猎物。那一年,精忠报国的英灵沉冤得雪,大鹏展翅,扶摇直上九万里。那一年,他自异界破空归来,侵略如火,杀气冲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蛇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逆袭水浒传
    水浒传的阅读内容
    “***的,但是中间嫁人了未过门男的就挂了,其他无毒” 卢俊义:小师妹,师哥悦你。林冲:师妹,我娘子何在?鲁智深:扈官人,同吃狗肉去。武松:扈小哥,可还有透瓶香?史进:扈师哥是俺的!晁盖:我死后,扈官人为梁山之主!宋江:贤妹扈三娘:不要脸,谁是你妹!这是一个现代男穿越成为水浒一丈青扈三娘的故事,他能改变扈三娘全家被杀,还要委身仇人的命运吗?他能…
  • 火影之水遁最强
    火影之水遁最强全集txt下载
    “不太像嫁人,估计也是进宫了”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冒牌女科学家
    男主女主是陆计晨,林冬梅,邓郁芳的小说是什么
    “看看挺好的可以进宫了,” “你想知道数学的真正意义吗,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吗?”陆兮按下了“否”,不料激怒了至高无上的数学家——上帝,上帝决定代表数学惩罚他。于是他带着成为一名伟大数学家,这样一份上帝的旨意,转世重生变身成她,到了一个数学发展相对落后的平行世界。解世界数学难题,得菲尔兹奖,获沃尔夫奖,成就数学…
  • 我是全民女神
    我是全民女神txt百度网盘
    “完结的,” ()()amp;amp;amp;amp;做为一个宅男,很多时候会想——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作家,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歌手,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演员,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漫画家,那…
  • 异界之神的进化旅
    异界之神的进化txt
    “变白得,看简介吧,其实挺好看的” 哇!为什么呀!凭什么我救人就让我死!诶?他是神的儿子?那我救他干什么嘛!死得好冤枉哦什么??!!他老爸竟然是个变态老头??我这不是羊入虎口嘛!恩,不过幸好,那个变态老头给了我一个身体,让我重生,不过没有那么多的“特殊”的东西就更好了哎~多了一个便宜老爸和老哥哦~╮(╯▽╰)╭在异界的每一天…
  • 龙珠之绫叶传奇
    龙珠之红绫
    “应该算老书了吧” 进行了数字化管理改革的地府在运行过程中意外爆出了一个漏洞,使得人间一位青年在阳寿未尽之前莫名其妙的死去,地府判官为此决定给予他一定补偿,于是龙珠世界多了一个叫绫叶的赛亚人。由于地府对幻想世界的不重视,带着逆天技能的绫叶开始在强者的世界中一步步崭露头角。而令地府没有料到的是,幻想世界和真实世…
  • 法师涅密斯游记
    法师涅密斯游记txt
    “好看,好像是和平行世界的***,一个作者,这本很好看,属于轻小说” 面对神祗的教堂,她谦恭低头。面对恶魔的诱惑,她谨慎深思。对友好者展露微笑。对图谋者回以利刃。神祗,恶魔神权,王座英雄,传奇“虔诚的信仰,廉价的友情,甜蜜的爱唯有神祗才是内心的基准?”诸神注视的大陆,一个渺小的擅闯者默默前行。...
  • 白蛇问仙
    白茫茫的世界,迷迷糊糊不知道飘落多久,突然,前方出现一丝亮光,赶紧拼尽全力的挣扎过去一阵眩晕后,金雨
    “书荒得可以看看,一般般吧” 世界末日,为了救人而奇怪穿越到了魔法世界,重生为一条白蛇,在一群魔兽中一步步修炼成了强大的蛇妖,在魔兽森林中开山立派,成仙问道,护佑天下妖兽与魔兽谁说妖族就必须永远是垫脚石!谁说妖族注定只能沦为旁观者!看一条白蛇如何一步步走上至高巅峰。
  • 火影之血雾迷情
    序章变更的轨迹黄宇峰是21世纪的一个标标准准的**丝,他具有**丝的一切特征,和**丝不具有的特征。
    “老书了,挺不错得”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