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系统爽文】小说书单
  • 仙道兑换师
    小说《仙道兑huàn师》TXT百度云
    “” 在仙园大陆中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每过33年就会有一场大入侵为了抵制外来入侵人们抛头颅洒热血终于有一天一颗莲花种子降临到一个少年身上一切发生了改变他叫秦天羽一副很帅的面孔一个很是可爱的灵兽一个能带来无穷乐趣的兑换系统一生为了寻找真相而奋斗一切只为携眷侣游天下举诸天镇四方ps老客不怎么喜欢打广…
  • 终极外挂王
    终极外挂王小说
    “” 乌志,一个不喜欢练级,奉行外挂至上的游戏爱好者,因为意外,带着外挂在异界重生,凭借着体内的外挂,乌志战败无数天才,外挂在手,天下我有。练功?我有外挂,睡觉都在升级。炼药?我有外挂,和美女聊天都能炼出极品丹药。宝物?我有外挂,谁能抢过我?天才?老子踩的就是天才!本书书友群号:21955692…
  • 超级武神系统
    超级武神系统免费无弹窗
    “” 一道晴空霹雳携带着某人的灵魂,入主到惨死姬家少年体中,开启超级武神系统,锁妖塔,内含各种妖兽,通关可获得经验以及各种神奇物品;气血丹,可瞬间恢复伤势,加血加蓝;人物技能召唤卡,可获得黄飞鸿,铁桥三梁坤,神拳无敌归辛树,小李飞刀李探花,甚至,到最后居然还有神话传说人物......“叮,恭喜宿…
  • 超级至尊系统
    超级至尊系统花生下载
    “” 神剑大陆,大陆为剑。四柄绝世神剑立于大陆四方,里面,握有绝世神通。少年韩枫,丹田闭塞,却意外获得魔剑入体,掌控神秘系统。从此,各项属性全面提升,践踏至尊,诛武皇,掌大道,拔神剑,问鼎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修神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升级神器
    小说《升级神器》TXT下载
    “” 万年前,神武大陆,天现冥洞,武道法则缺失,邪神入侵。当时,人魔妖三族,力抗邪神,补合苍天缺口,并重铸武道法则。邪神之祸平定后,三族内讧,武道相争,亦是纷乱不止。但,神武大陆终是人与...
  • 神级修炼系统
    小说《神级修炼系统》TXT百度云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无敌升级系统
    穿越两天了啊。杨修站在二楼,目光淡然的看着下面的街道。此刻已是黄昏,大日西沉,淡淡的黄昏微光照在街道
    “” 这是一个混乱的年代,神灵遁匿,人间妖魔纷乱,百姓愁苦!这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年代,凡人可向神灵宣战!地球游戏的设计者,杨修,意外的穿越到大荒世界。通过杀戮经验不断升级,逆上屠神,狩猎神格,重建无上神庭。大荒,我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三国之无限召唤
    无限召唤之陶商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武道修炼系统
    武道修炼系统智能阅读
    “” 一次意外,地球青年白鹤来到了异界,开启武道修炼系统。获得神魔力场,勇闯凶兽丛林,横扫蛮荒天骄,八方神女膜拜!这一世,他要叱咤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