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推薦 2顆心 『打發時間』】小说书单
  • 情深似海,总裁的隐婚新娘
    情深似海总裁的瘾婚新娘txt下载
    “不推薦” 新文求收藏:逆袭新妻,高冷财阀的婚宠一句话简介:陆予笙眯眼,“翻身做什么?难道我技术不行,你要在上面?”———初见,她随男友叫他叔叔,却被他逼近墙角,一副凭你也配的冷漠神情:“叔叔?我有同意让你这么叫吗?”再见,他一手握着她父亲的性命,一手拿着结婚协议,脸上的表情如千年寒冰:“签字,你父亲…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小说
    “前面不錯看,看到後面就像流水帳一樣,無故事可言,太多廢話了”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只欢不爱
    只欢不爱txt全集下载
    “女主讓我生氣 可以看一下書評” 寂寞双人床,两个人的位置,一个人的寂寞。他来,不发一言,只与她床榻缠绵。他走,从不回头,只留给她一个冷漠的背影,无情无爱。每一个夜,她独自守着这间房子,睡在这寂寞的双人床。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变得那样陌生,爱情,似乎早就远去。◇卷三:只欢不爱卷◆他又要离开了,每一次后,他都留给她这样一个冷漠…
  • 总裁夺情:冷心魅情人
    总裁夺情冷心魅情人txt
    “” 她是他一生中最爱的女人,他却亲手将她推进了地狱。&n
  • 倾城太后哀家不侍寝
    倾城太后哀家不侍寝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 無聊可看” 【借你指尖墨香,断我一世缱绻】现代有着双重身份的沐妖玥因一副冰棺穿越到没有记载的苍冥国,从皇后升级为太后,会发生什么呢“沐儿,你这是要替朕选妃吗”某男人看着桌面上的画像,邪魅的靠近沐妖玥的耳边诱惑的说道。沐妖玥缩了缩脖子“对啊,你都老大不小了,该成亲了”“既然如此,何必这么麻烦,把你自己送…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萌宠shòu世shòu夫么么txt
    “”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帝君恋,倾城商后
    帝君恋倾城商后书包网
    “『穿越』跳著看完的小說” 他丑名远扬,是人人嫌之弃之的笑话,然而世人却不知,他也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近乎成神成魔的炎冰君。凤天心自认为聪明绝顶,可她却不知道一直默默守护她的人竟然是鼎鼎大名的弑魂门之主炎冰君,也不知道他是世人嫌之弃之的笑话沈错。他需要她的真心真爱,可当她付出自己的真心真爱时才知道,原来他真正需要的只…
  • 错嫁倾情:恶魔将军妻
    错嫁倾情:恶魔将军妻
    “『純古代+妖的故事』 女主與男主是人類,女主會收妖” 他是冷酷暴戾的大将军,视女人为玩物,却被迫娶了一个妻,他不爱她,却喜欢和她交织缠绵的感觉!他是尊贵无比,风流倜傥的锦王爷,退一个婚约又算什么,可是再次相见,却发现她吸引了他的目光!她宰相之女,却被未来夫君退婚,嫁给了冷酷暴戾的将军!她心心念念牵挂的锦哥哥,另有所爱,一纸退婚书抛弃了她!她该…
  • 总裁兽爱
    总裁shòu爱txt下载
    “『現代』霸道專制的男人… 這本有點普通虐 感情心裡戲沒有讓我覺得非常虐” 【虐版本简介】每一次两人欢爱的时候,她会闭着自己的眼睛,不想看到他。可是他喜欢狠狠的要她,折磨她,用沙哑的声音问她,“爱我吗?”她不说,他便变着法子折磨她,让她哭,让她求饶的说,“爱,爱你。”一次次的逃走,一次次的被他抓回来,他终于恼了,双手穿过她的发,高大的身体将她死死的压在床上,黑眸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