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求收藏】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眼镜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纨绔九小组绝世炼丹师免费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免费阅读小说
    “” 美人为馅-丁墨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全文在线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假如蜗牛有爱情受伤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
    卧底的儿子免费阅读
    “” 宠文+女强+腹黑+搞笑+火爆当富有血性的狼女碰上五个狡猾腹黑的狐狸,会有怎样惊心动魄,啼笑皆非的故事?苏小沫,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怀着满腔热血进入警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去当五个男人的后妈?OMG,这任务有些艰巨!但是,身为上校女儿的苏小沫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神秘的古堡,住着世…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黄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类似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的小说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男主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