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凡人流】小说书单
  • 天书奇谭
    天书奇谭真人
    “”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仙府
    仙府小说下载
    “” 偶然进入修仙界,夏启本想如梦想般逍遥天地,却发现自己身具五行混杂的低劣灵根,修炼缓慢,一生都难有成就!天资低劣,却偏偏知晓一个连仙人都要眼红的藏宝之密,还未在修仙界逍遥几天,便发现步步危机,天下皆敌!一座仙府出现,从此改变夏启的命运!培育灵草,炼制丹药,天资差又能怎么样?海量灵丹,吞入腹中…
  • 觅仙
    仙觅txt下载
    “”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本书大坑不少,有坑必填,布局前后连贯,大纲一直到仙界,十分完整。自写书以来,不语从未请假一天,每天从未少于两章更新!说要五更爆发,就不…
  • 药鼎仙途
    药鼎仙途txt完整版下载
    “” 百年老参,千年灵芝,天下药物由我掌中演化。天地奇珍,千山万河,寰宇万物于我鼎中成长。一鼎一刃,游走天下,以药求道,唯我逍遥。寒香寂寞书友QQ群:9409862(请勿催稿^_^)寒香寂寞书友QQ新群:169186607(同样请勿催稿^_^)【本书由塔读(wap.tadu.com)独家连载,每…
  • 修真界败类
    小说《修真界败类》TXT百度云
    “” 臭名昭着的死刑犯,死后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四个轮子的奔驰,有四个蹄子的宝马。天上没有飞机,有在天上飞的仙人。没有手机电话也没关系,有千里传音这个世界太疯狂,前世只有书里和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修真者,在这里不是幻想,而是真实的存在。死刑犯想,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上辈子有过做神仙的梦想…
  • 器道成仙
    器道成仙熊林顶点小说
    “” 熊林前世六十年修行,将金钟罩臻至化境,其后前进之路不可得,无奈引雷亟身,却因此身陨。带着前世修成的金钟罩,他重生在了一个新的世界,在这里,后天巅峰武者,可以祭炼一件法器,仗之入道修仙。且看熊林如何将金钟罩祭炼成本命法器,走上修仙路,再续前世追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魔葫
    魔葫txt全集下载
    “” 修道炼魔,同指长生!修道需要根骨,需要仙缘。而没有根骨,没有仙缘之人要想长生又当如何呢?炼魔之路,一条属于没有根骨,没有仙缘之人的长生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仙葫
    仙葫电子书在线下载
    “”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仙锻
    仙锻txt下载全本
    “” 仙锻,仙之锻造师。来自乡村的少年江川,好不容易经过层层考核加入了青龙帮,成为了青龙帮兵器堂锻造营的一员。而此时,江川偶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物品,得到了一个奇异的脑中空间,各种矿料在里面都可以不停的变多,而且还可以生出更高级的灵铁精,法铁精等等。而拥有如此多珍稀矿料的江川,开始了一边锻造各种法…
  • 噬魂天书
    噬魂逆天 书包
    “” 这是一本能够吞噬灵魂,并且夺取别人记忆的《噬魂天书》,陈执死后穿越重生在了天武大陆一名资质平庸的合欢宗外门弟子身上,看他如何凭借着《噬魂天书》,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成长为一个威震三千世界的绝世魔枭!本书读者群:1群:75166005。2群:66812465(特别感谢书友:人生若初见)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