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美食】诱惑你的味蕾】小说书单
  • 最强厨霸
    最强厨霸无弹窗
    “重生归来,他将打造一个巨大的餐饮帝国。 最强厨霸——他是… 王铭!!” 蟹天蟹地二楼包房,杨霞笑着开口说道,一顿饭的功夫下来,最初的一些局促已然散去,虽然比起林涛两口子的穿着两人都差了很多,看起来也较为苍老,可依旧慢慢有了底气。“老嫂子你说了算,行的话,你们那边就定日子吧,我们两个人长期在国外,也不能耽误了孩子的终身大事。”林涛开口说着,吃饱喝足之后,整个人有…
  • 正能量
    阅读 正能量
    “在这个时代,你掩盖不了任何人的光辉,但是任何人也阻止不了你闪耀。 地狱中可以仰望天堂,地球上可以召唤正能量。 这是一个少年传递正能量的故事,and手机上突然冒出【正能量APP】的俗套开局。捣毁人贩窝点,惩戒碰瓷集团,击溃绿茶组织,追踪骗肾黑医,对抗黑恶势力……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他也收获了名利和妹子,成就一段传奇。” 热血地冲到厨房门口,来昊恢复了一丝理智。多次亲身经历告诉他,越到紧要关头越需要理智,脑子一热往往会做出傻事。“大黑,外面人太多了,动起手来难免伤及无辜。你走到那个人旁边,摇两下尾巴,然后听我指挥,明白吗?”见到大黑眨两次眼,来昊吃了定心丸,这才大摇大摆走了出去。大厅里一群人正在缠着凌思晴问…
  • 美味大唐
    美味大唐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血肉横飞尸横遍野,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架穿! 轻松温馨中看现代女子如何以高超厨艺玩转大唐! 一切尽在美味大唐…” 现代美女穿越到唐朝,会怎么样?嫁个帅哥,做小女人,甜蜜幸福的过小日子?不!代女子的字典里已没有小女人的字样!唐明皇不再遭遇杨玉环,会有什么改变古灵精怪的女生与“公私仓廪具丰实”的大唐相撞击,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没有血肉横飞尸横遍野,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架穿!轻松温馨中看现代女子如何以高超厨…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小说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 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 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 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还要擦桌子,哦!上帝这老板简直疯了。” ——《米其林美食杂志》”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美食神医
    美食神医txt下载
    “美食还能治病? 没错,在繁华的商业街,那里有一家非常奇特的小店。 那小店的食物,不仅美味绝伦,还能治病! “老板,我身体有些燥热,给我来一碗清汤面。” “老板,我昨天睡得不好有些黑眼圈,你给我来一份黄瓜片。” “老板,你给我来一份白萝卜炒肉丝,让我美美白。”” 关于美食神医:美食还能治病?没错,在繁华的商业街,那里有一家非常奇特的小店。那小店的食物,不仅美味绝伦,还能治病!“老板,我身体有些燥热,给我来一碗清汤面。”“老板,我昨天睡得不好有些黑眼圈,你给我来一份黄瓜片。”“老板,你给我来一份白萝卜炒肉丝,让我美美白。”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精校
    “与小当家同名同姓的刘昴星,穿越到了“食戟之灵”的世界…… 为了维持“超神之舌”对身体的消耗,不得不以料理界的巅峰为目标进发! “泡面级”厨艺的刘昴星,只好一边使用系统附带的“一次性菜谱”来渡过难关,一边提升着自己的真实厨艺。 从黄金炒饭、梦幻麻婆豆腐、柿酱青椒肉丝……到***蛋、凤凰水晶、真鲷大陆图……“中华一番”的菜谱,一一在远月重现着!”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影视世界美食家
    “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着一只看门的十阶神兽,地狱犬。 哦,那个厨师还有一个可以单手捏死九品至尊的铁疙瘩助手和一群被征服了胃的疯狂女人。”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异界打造快乐人生
    “界很不不好,科技落后、饮食文化落后、娱乐事业落后。 于是徐铮就想,让异界科技大进步、让中外饮食遍布异界大陆、再让多彩纷呈的各式娱乐文化风行异界大陆,也是一件美事。 即然重生,就要好好生活,才不枉快乐一生。 现在不快乐?不要紧。看我来重新打造异界快乐人生。 没种马,没超级YY,就是说些快乐的事。慎入。.” 到了异界就一定要当大将军、大剑圣、大魔法导师?站在魔、武的顶峰或是手握千军万马,运筹帷幄,更或者万人之上,雄霸一方?为什么就不可以简单的快乐一生?异界很好,绿色无污染百业待兴,种族繁多,人类、树人、精灵、矮人、巨人、侏儒、兽人、元素精灵,五花八门,新奇有趣。异界也很不好,科技落后、饮食文化…
  • 超级美食帝国
    超级美食帝国epub下载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发光?喂狗去!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爆衣?扔掉重做!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能让妹子神魂颠倒?滚撸去吧! 这里是美食大陆,美食就是一切! 食灵之气、九大禁手、九绝刀工、九大灵舌…… 厨界新星秦羽于此重生,手握超级美食系统,种种食材做做菜,公主仙子人见人爱。”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发光?喂狗去!什么?你做的美食不爆衣?扔掉重做!什么?你做的美食不能让妹子神魂颠倒?滚撸去吧!这里是美食大陆,美食就是一切!食灵之气、九大禁手、九绝刀工、九大灵舌厨界新星秦羽于此重生,手握超级美食系统,种种食材做做菜,公主仙子人见人爱。PS1本书灵感来自儒道、食戟之灵、小…
  • 食戟之田中秋
    食戟之田之中秋123
    “和小当家的妈妈一起穿! 激光武器VS生化武器! 我行我上了!你们别BB! 一千打赏一更,有钱你们就造吧!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名字!熟悉的风格! 没错,我就是马赛克!” 和小当家的妈妈一起穿!激光武器VS生化武器!我行我上了!你们别BB!一千打赏一更,有钱你们就造吧!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名字!熟悉的风格!没错,我就是马赛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