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此单在手,书荒不再有!】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txt全文下载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txt下载奇书网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小说下载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最新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未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小说《清落》TXT下载
    “作者是一个很不错的挖掘者”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悠闲的海岛生活
    休闲的海岛生活文章
    “” 悠闲的海岛生活-有头猪在飞
  • 混沌不灭体
    混沌不灭休全txt
    “” 【上架火爆新书】人若灭我,我必杀之!天若灭我,我必破天!体内九座神秘大殿,让其勇攀巅峰之路!风逸重生破碎仙界,破而后立,成就混沌不灭体!群号:①134039503VIP群:②33093896(只收正版读者作者勿扰)公众微信号:皇匍四少
  • 超级游戏模拟器
    超级游戏模拟器txt
    “” 别人拿枪的时候要两点一线,赵普拿枪的时候只需要将绿色准星对准对手就好了。别人弹琴的时候需要识谱认谱大量练习,赵普坐在钢琴前面的时候只能感慨,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键盘毁灭者游戏的路子还是走的那么顺畅!别人还在循规蹈矩的时候,赵普这才愕然发现,自己依然进入到了,开挂一族的行列。“没办法,有了《…
  • 网游之血海霸主
    网游之血海霸主小说
    “” 增长天王倒不是小气,正如他所说的那样,下品瞌睡虫他压根就不稀罕,不答应是因为npc不能轻易送异人好处。看到陆小风一脸不悦的样子,他赔笑着道:“小兄弟多心了,区区一只瞌睡虫,我自然舍得送你,但我们原住民不能轻易”陆小风淡淡地道:“我知道原住民不能轻易给异人好处,我也不让你为难,你可以让我帮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