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好多类型】小说书单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最新txt下载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txt下载百度云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明贼
    明贼txt全集免费下载
    “” 大明天启元年四月,毛帅奇袭镇江的路上,多了一名新兵。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可当百万兵。窃钩者诛,窃国者侯。蝴蝶悄悄扇动了翅膀,大明帝国战力最强悍的东江军集团,悄悄偏移了原本的方向想跟小船吹牛逼的兄弟们,可加小船微信lw8954126,来吧,来者不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贼(合作)》还不错的话…
  • 大宋军神
    大宋军神下载
    “” 退伍老兵懂科学,穿越成晁盖,编练最强兵,招募天下英雄好汉。研发科技,打造最强炮兵,训练无敌舰队。谈笑间一统宋金辽,随手灭掉了西夏、大理、回鹘、吐蕃,成就世界最强帝国,功盖秦皇汉武。分享书籍《大宋军神》作者:旺家家
  • 大明亲王
    大明亲王 小说
    “” 一梦千年,已然回明,弘治末年,曾毅一个落魄秀才初入朝堂,搅动了江海之水第1章初相见弘治十六年的十月,整个京师被厚厚的一层白雪覆盖。京师,是达官贵人的聚集地,可同时也有不少的穷苦人家。城南,一个破败的小院子里,茅草屋在风雪中飘摇,随时都像是会被风雪打翻一般。“韵儿,我出去看看,有请写书信的没…
  • 掌御万界
    掌御万界txt下载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自废经脉,楚天甘愿沦为废人!经脉重塑,天才重新崛起,崭露峥嵘;誓要夺回那曾经属于自己的一切!“在这纷乱不堪的世界,神也无力回天。那便让我踏着漫天血骨,凌驾于诸神之上,掌控万界生死!”(已有完本作品《血逆至尊》人品保证!交流群:312267732)【(乡)$(村)$(小…
  • 天神主宰
    天神主宰精校版下载
    “” 王道走出了房间,他暂时没有为石雄、金燕凤等人推演机缘,分身的突破迫在眉睫。走出房间,来到院落,王道见到了惊奇的一幕。“小金,我要喝茶!”“茶凉了,给我热一热!”“好了,给我端过来!”“哎呀,腰酸背痛的,给我捶捶”石雄、金燕凤等人都在,看的直接傻眼儿了。只见院落中,小金乌扑闪着一对十分绚烂的…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txt无错版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丹武
    丹武免费下载全集
    “” “至于这大殿为何安全,我又如何确定这梦镜是赝品,其实却也简单。”李默话锋一转。几人都立刻望了过来,几番言语之后,李默这蝼蚁般的角色一下子形象变得高大起来,原本火粒之光,如今却似有几分炽阳之态。正如乌瑾所言,修为是可以锻造的,夏侯寇雷之所以比李默强,那无非是因为多修行了几千年,但是单凭智力,…
  • 魂帝觉醒
    魂帝觉醒全本阅读免费
    “” 林家的少主,身负惊人的血脉,必须要不断地战斗,不断的磨炼自己,才能够越来越强!因仇敌的原因,陷入没落,隐于旁系,暗淡无光。一次救人导致双眼失明,陷入黑暗的他,坚韧不拔,仍旧努力修炼,得到的却是无尽的嘲笑。偶然间得到的魂珠,改变了这一切,不但让他恢复了光明,还让他看到了别人所看不到的强者灵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