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玄幻~仙侠✔】小说书单
  • 不灭剑主
    不灭剑主飞燕免费在线阅读
    “” 大千世界,十万年前的至尊重生。一年一度的落阳聚会,四年一届的天才盛宴,谁主沉浮古老的生命禁区,神秘的帝王陵墓,深埋在无尽深海中的归墟之地,隐匿在虚空乱流中、万年一现的天空之岛世间,早已不见传奇的诞生,直到他横空出世qq群:432754418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 小说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绝世邪君
    绝世邪君
    “” 魔域纵横,孤独为王!落魄世家弟子秦石,受尽凌辱,饱尝人间冷暖!为洗刷屈辱,他不惜堕入魔道,弃身成魔,屠尽仙神!诸魔乱天,群雄并起!且看,在这个仙魔争锋的世界里,一个心性本善,为寻正义而求魔道,终成一代天道魔皇。“虽然我不喜欢杀戮,但我也不讨厌杀戮。”秦石语。“欲看魔的世界,我是如何争锋,尽…
  • 偷天魔道
    大罗历九百年十二月七日一场百年一遇的严寒降临大罗国,也使得大罗国暂停对邻国恒源国长达三年的侵略。战士
    “” 修魔一途,千难万险,求人求神求天,不如求己,上天不会赐予你什么,唯有自己去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偷天魔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圣道
    大圣道全本
    “” 释如来去成为神话了,能成功吗?很多人心里觉得悬乎。成为神话的条件太苛刻,对自身的要求很大,同时也需要大气运。“没有大气运,如何成为神话?”众人感叹。“也许他可以。”孙圣说道:“这小子,手段很强,或许有机会找来大气运加持自己,冲刺神话,这是他的路,我们都无法干涉。”“即便只是多了一位神话,可…
  • 最强狂兵
    最狂强兵免费阅读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天逆
    天逆小说下载
    “” 天逆作者:耳根内容简介:一个监狱岛众多实验体中的失败品,他的肌肉、骨骼、经脉、大脑只有一项符合正常标准,被所有人都认为是废物的他,踏入凡尘,开始了不平凡的一生。在强者林立的大陆,为了生存,他时刻谨慎,为了活下去,他必须变强重点说一句,仙逆与天逆,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完全就是两本不同的书,所以…
  • 武步登天
    武步登天全文下载
    “” 大星海时代。诸神毁灭之后的第四纪元悄然到来,名为武道的力量引导了人族昌盛。前有圣王太师引导地月战争,后有阎魔元帅一统银河星域。这是一个属于天骄武者的时代。这是一个凡人只能仰视的时代。大浪淘沙,必将有一人脱颖而出,引领人族昌隆!“武道一途,是寂寞,是磨练。”苍云说。“洗尽铅华呈素姿,方得大道…
  • 劫龙变
    劫龙变txt百度云
    “” 只见秦阳笑了笑,站立在了众人的面前,笑吟吟的从星戒之中取出一个驻身台。而后,嗖的一下释放出两个人。两个人当看到这两个人的时候,对方阵营的人都傻眼了,心道这是干毛呢?秦阳则笑道:“没事儿,做个下试验我勒个去,看样子试验成功了呢”话音未落,他手头这两个家伙当场气绝身亡!这两人,长相和紫微天帝、…
  • 狱炎
    狱炎魔翼
    “” 携神之旨,行神之意。他们是游走在一个个位面中的勇者,种种光怪陆离的魔法世界,将由他们一一探索。他们是一个个位面的过客,或许在某个位面的历史中留下浓重的一笔,然后飘然而去,不留下半抹痕迹。他们,就是有着最广阔战斗舞台的职业——位面降临使!地狱、天堂、魔兽界、元素界,四大降临使势力,以及大大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