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超级经典!和龙有关的所有书籍】小说书单
  • 九天御龙诀
    万古第一龙类似小说
    “” 龙敖,本是修行天才,但他却为情所惑,被狗男女算计,武魂被夺,魂力全失,幸好他意外吞噬了陨落的强者赤炎尊者的残魂,得其记忆,再生武魂,修《九天御龙诀》,步步强势崛起复仇之路,血染十方!!!...
  • 龙血大法师
    龙抽大法师
    “”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龙灵血脉,龙啸全族右手魔剑,飞身如燕左手执法,落日惊鸿############源力等级:开元、觉气、聚元、万灵、气冲、灵守、元护、狂乱、神域、天人......
  • 幻界星辰
    叶奕慕容《幻界星辰》
    “” 他只是一名高中生,是这芸芸众生中普通的一个,然而命运却跟他开了一个玩笑,成神路开启,他竟然便是主角,离开地球,来到了异界大陆。经历万千磨练,寻回前世今生,为伊人,他能化为修罗杀神,为地球,他挑起那份守护的责任。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守护我心里最重要的东西!叶奕愤然冷喝!本书等级系统:聚元期…
  • 终极龙血
    终极龙血小说
    “” 一个来自修真界的灵魂,一个被封印的龙魂。一段如歌如泣的热血传奇。且看龙羽,如何逆转乾坤,凭借着神奇的龙魂,堪破生死,踏上九天,横扫各方至尊强者,成为一方至尊!
  • 九鬼御龙
    辉煌的战歌从荒漠中传出来,这一片沙漠刚刚刮过一阵沙尘暴,将沙子几乎卷干了在这十万大军之前,赫然是一个
    “” 人自从降临这个世界就产生了与之相反的物质,那就是鬼魂,鬼分善恶分高下,自古有十邪:刑天,牛头,马面,夜叉,龙女,狐仙,七郎,辟邪,二郎,判官。而薛清照本身一个普通的书生,却意外遇到了千年的女鬼,似乎女鬼的命运与之相连,恩怨纠葛,生死轮回,一代神话伴随着各种诡异的事件从此开始。爱恨纠缠,徘徊…
  • 炎龙刃血
    铁血炎龙
    “” 《炎龙刃血》故事提要——一怒风云动,一剑天地惊!太古一战,炎帝陨落,护身神兽炎龙身亡。百万年后,天才少年夏天身怀神兵刃血,探亲路上遭遇截杀,父残母薚。幸得黄龙真人搭救并传其绝世剑法,七年后学成下山踏上漫漫复仇之路。红尘历练铸剑心,抱得美人归。修真界报母仇,创裂天剑派。刃血化炎龙,威震三界。…
  • 天玉龙剑刀
    小说《天玉龙剑刀》TXT下载
    “” 早已绝迹江湖的天龙刀和玉龙剑,为何在此重出江湖?刀剑之中藏有无数的谜团,江湖几乎无人能解。就在一个人称仙镇的地方——齐云镇。出现一位孩童,但是这孩童出生遇风险,八岁成孤儿,生命即将终结。幸得青云掌门施救。后经几十年,步入江湖,幸得武林至尊秘籍,接下来,他的命运如何?他是否能够称霸整个江湖?…
  • 血龙武神
    顶点小说血龙武神
    “” 武镇才东方辰,受祖辈传授精血,精血中隐藏一部逆天功法《龙魂变》,龙魂有九变,每一变都将会获得一些神奇的力量,当九变大成化羽为龙!右手玩遍世界火,左手雷霆天罚力!武者,行符师,双双修,脚踏世间妖孽,阅尽世间阴谋,阳谋,只求一战!进入神秘领域战天斗地,血杀四方,夺得一席之地!光复一万年前龙族辉…
  • 龙血王者
    龙血王者无弹窗
    “” 一个平凡少年,穿越来到异世,偶然之间激发强者血脉,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只为守护自己的拥有!
  • 明朝第一驸马
    明朝第一驸马是谁
    “” 宋友亮说过很多话,其中只有几句脍炙人口:西班牙人,别再祸害非洲兄弟了,实在要贩奴的话,我这里有便宜的建奴清仓大甩卖葡萄牙人,既然你们来我大明租地当佃户,那每年一百万两的租金要付清荷兰人,男的留下戒指项链,滚出台湾,女的脱掉内裤肚兜,全部躺平,否则统统没命俄罗斯人,既然你们自愿将西伯利亚割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