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好看的文文】小说书单
  • 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
    男主女主是顾北辰,陆泽,顾语熙的小说是什么
    “” 糖的新文:《婚婚沉沉,挂名老公别太坏》下周开始正式更新,喜欢的请去支持留言。收藏过三十,留言过二十会有加更!人家转角遇到爱,夏沫心是转角遇到鬼。转角咖啡屋,她和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相错了亲,认识十天:“顾北辰,我们结婚吧。”“”“直接领证就好,我不介意婚礼。”“”4月1日,她提出结婚,结果他…
  • 拒爱99次:娇妻太妩媚
    免费傲娇妻拒爱99
    “” 五年后,她着一席千万长裙华丽归来,风姿卓越,吸引无数男人发绿的狼光。他醋意大发,眸色冰寒,她却笑得明艳动人。谁能想到,如此魅惑的美人儿曾经是他身边默默无闻,受尽他欺负的女佣。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天降萌妃腹黑太子妃全文免费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弃女重生之相公别乱来
    弃女重生之相公别乱来在线阅读
    “” 《弃女重生:相公别乱来》故事提要——江兮浅,你这个贱人!你这个不守妇道的荡妇!你当真以为我会喜欢你这个一无是处的草包不成?可笑相府嫡女却到那一日才看清所谓良人,所谓姐妹,所谓父兄,不过只是一场笑话!索性上天怜悯,重回十岁那年姐妹言笑晏晏,欲毁她声名良人勾三搭四,想暗度陈仓江兮浅嘴角微勾,你…
  • 竹马镶青梅
    苏晓晨秦昭阳《竹马镶青梅》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懒妃倾城
    懒妃倾城全本免费
    “”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鬼面邪王腹黑妻
    电子书鬼面邪王腹黑妻
    “” 刚一穿越,身为相爷最疼爱的嫡长女,云悠悠先是被个传说中的刀疤废物男给破了身,紧接着又被庶妹和“心上人”捉奸。捉完奸,“心上人”居然还毫不嫌弃要求娶她这是什么节奏?心怀鬼胎,早就和她庶妹勾搭成奸的“心上人”是绝对不能嫁滴!顺手解救一下同样被陷害的废物男,让他做她的跟班,免于被她父亲打死的命运…
  • 嫡女策
    嫡女策
    “” 上一世,为了他所爱的锦绣江山!江妍除异己,戏王孙,罢兵权!算尽天下人,却独独漏了兔死狗烹一事!被那负心之人圈禁皇宫之内,江妍屈辱惨死!重活一世,她发誓,不仅要当他嫂子,还要他痛失所有,生死不如。
  • 逃婚99次:萌宝送到,请签收
    萌宝送到请签收下载
    “” 新文《帝少凶猛:小甜妻,乖乖就擒》已开,绝对甜宠!【甜宠文】炎少花两亿娶了个如花似玉的老婆,这事全国皆知。炎少价值两亿的老婆结婚没几天便弃夫而逃,这等耻事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五年后,炎少接到快递电话,说有萌宝送到,请签收!炎少睇着眼前小版本的自己:小子,你谁?小版本炎少瞥他一眼:我是你孙…
  • 甜妻有毒之老公爱不停
    甜妻有毒老公爱不停免费
    “” 十五岁,他在大街上捡到满身伤痕,奄奄一息的她。那时他像阎王一样俯视着她,冷漠道:“20岁,结婚!我要你!!”她低着头,握紧拳头答应了。※※※她是豪门千金,却活的连狗都不如。五年留学,当她再次踏上这个城市,柔美的嘴角勾起冷傲的弧度,欠债还钱,杀人偿命,她早已不是五年前的她,那么欠了她的都要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