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女生文】小说书单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北倾小说百度云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假如蜗牛有爱情全文免费阅读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全文免费txt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txt小说免费阅读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免费阅读
    “很好看,还在更新,天天追,强烈推荐”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神医小说全集免费
    “这本也是,好看”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天才修炼师:至尊狂凤
    天才修炼师至尊
    “” 她是素家大小姐,天生没有修炼天赋的废物,被人欺辱,被人陷害,被人口口声声喊骂的废物灾星。当一个强大的灵魂入体,势要改变局势,睥睨天下,傲世群雄。没有修炼天赋?驯兽、炼器,炼丹样样会,亮瞎你的狗眼,什么才叫做天才!这才是叫做修炼全才的天才!让欺她,辱她的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一个妖孽男人面带邪…
  • 你听得到
    你听得到
    “” 你听得到-桑玠
  •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狄txt
    “很好看” 我长这么大,一共犯了两个让我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个是填错了高考志愿,第二个,是得罪了钟原。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第一个错误给我带来的影响,那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钟原对我做过的事情,那简直就是,罄竹难书。然而如此邪恶得令人发指的一个人,偏偏还是个招蜂引蝶的人间祸害。…
  • 江湖不挨刀
    江湖不挨刀好看吗
    “” 颜小刀暴走江湖,薛北凡大刀追小刀江湖一团糟。都说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但总挨刀就是自己有问题。都说人在情场晃哪能不被诓,但总被诓也是自己有问题。都说人在大路走哪能不栽坑,但总栽坑还是自己有问题。江湖凶险,明刀暗刀防不胜防。情场凶险,大骗小骗漫山遍野。哪儿都凶险,世界和平还很遥远于是,要做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