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神秘小说】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当阴阳先生那几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我的灵异档案
    我的灵异档案有声小说酷我音乐
    “t” (档案完本,请大家支持坤坤新书《天咒》仍旧是17K网站首发!微信公众号可以直达:纳兰坤)半夜里,楼上小王敲开我的房门,说让他表妹在我家住一晚,看着她清纯可人的样子,我决定做一次好人,可谁知道她居然····我叫刘阳,我是一个警察,来自传说中最神秘的十七部!她被自己掐死,他沾染邪血变成魇物,他…
  • 棺山后裔
    矛山后裔有声小说
    “t” 【温馨提醒:夜深人静的时候请不要控制你的好奇心!】更新时间调整为:每天11点和19点!古村发生诡异命案,村中不明来历的棺材中发现命案尸体。对灵异事件极其敏感的凌霄只身一人来到古村。古村诡异的一幕让他陷入谜团。随着他的进一步调查,自己的身世竟然与那些诡异事件有着某种渊源。紧接着他又发现了朋友…
  • 百鬼夜行
    这个故事从什么地方说起呢?就从我妈妈从小给我说的那个故事开始说起吧。这事的起源还是得从上世纪九十年代
    “”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下载txt
    “”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我是阴阳人
    我是阴阳人
    “j”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茅山传说
    镇江茅山的传说
    “u” 他死里逃生,却结缘茅山,不爱钱财,却富可敌国。茅山派机密、上海滩教父杜月笙发迹之谜、慈禧太后墓葬被盗之谜、僵尸、女鬼、黑降门降头术、道家斗法、未解之谜层出不穷。一位位知己红颜,有的成为陌路,有的伴随左右,谁会笑到最后?主角吴志远,带你揭秘一段段惊险离奇、不为人知的神秘往事本书茅山法术描述细…
  • 茅山宗师
    茅山祖师
    “u” 天下第一福地,第八洞天,谓之茅山正宗!显宗承运千年,密宗伏龙万里,关于茅山派千年来的密显之争,已然成为旷古奇谭!谁道捉鬼驱邪尽是混吃骗喝?谁道一方术士密宗威龙尽是虚妄?聚千古仙道之精粹,凝稀世秘术之古蕴,道至简,是谓茅山宗师!禁忌古法、不传秘术、咒语等,为你揭开茅山密显之争的神秘面纱,捉鬼…
  • 三途志
    三途志在哪下载
    “”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黑暗…
  • 灵异便利店
    灵异便利店第三部
    “t” 便利店买来的人偶灵验吗?在妮子家的附近,开了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这家便利店里只有一个老板,和一只黑猫,妮子很奇怪,为什么这家只有一个人的便利店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连续不停的营业呢?直到她以临时店员的身份加入到这家便利店以后,她才知道,这家店的客人,以及这家店里卖的东西,都很不一般(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