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我的小说之路(上)】小说书单
  • 间客
    间客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个人认为猫腻巅峰之作”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亵渎
    亵渎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受朋友影响看的,老实说印象很深但是没觉得多好,过誉了~不过可以一看”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黄sè章节
    “初中那会儿租书上课偷着看,记得看到灵魂风暴那章时被没收了…总之后期看了两三遍,到现在也是非常好的一本书呐~”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一类的小说
    “这本本来是准备放在第一本推荐的,大家都看一下吧,真好,史诗级的~这个作者现在的裁决也不错,不过没耐心的朋友建议等明年这个时候再看,差不多就能一次看到完本了~”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小说下载恶魔法则小说
    “恩…步入大学时代了,不知道坚持看简介到这里的书友会不会奇怪我居然能考上大学…大学看的书太多了,只挑书荒时能拿起来再看一遍的小说,这本记一下吧,白河愁你才是主角啊!”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小说女主
    “一直吐槽我推荐的都看过的书友,这本小众也看过的话那只能说你和我一样牛哔了…”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极品家丁
    小说极品家丁免费全书
    “很白但很嗨”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小兵传奇
    免费阅读小说完结小兵传奇
    “刚想起来这本书,初中看的,纪念一下而已,现在这书太老了…”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史上第一混乱
    超越史上第一混乱
    “张小花的书只能看这本,后面都是四不像~累了,题目决定改成小说之路上,肯定有人不满推荐的都看过,那我回去整理一下看过很好的小众书吧,多少次书荒呐~不堪回首~请期待小说之路下(也许是中也说不定…)希望大家留言推荐哈!也加强我记忆,你们推荐的完本的我估计我都看过~就是这么自信!”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狂神
    狂神txt免费
    “终于到三少的书啦!从光之子就看他更新,那是多久之前实在记不清了,这本和善良的死神是唯一买了实体书的两本~大家别吐槽三少书没新意,但他充实了多少书友的青春,你回到十六七岁看他的书也会着迷的~恩…我从生肖守护神看完就没再看过他的书了,真**能写啊,我老了已不适合看他的书了…” 千万年轮回换来这一世的顿悟,当众神不再沉睡,现在的人类又该如何自处?当世人陷入安乐,当灾难真正降临,这一世我只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活!我有一刀可斩天劈地,刀出神断肠,刀出人两忘,不生不灭即是混沌,大道归一即是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