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一些画风精奇的小说】小说书单
  • 末世之人生赢家
    人生赢家主什么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25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全文百度云
    “”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吞噬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异世界的美食家
    美食家在异世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美食供应商
    笔趣 美食供应商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网货供应商
    抄货供应商
    “” 在一个贫穷的小村子,有一家神奇的网店。一件看上去很普通的旗袍,在这家店里卖5000RMB,但很多人都在深夜等着秒抢。熟人上门拿货竟然不接受现金交易,只能接受网上交易,最可恨的只发龟速的邮政小包。服务态度很差,回复速度还超级慢,经常只是回一个“哦”、“嗯”店主很奇葩,一种商品一个人只能买数量…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全部番外
    “”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异能者收集手册
    异能收集手册有结局么
    “” 不要撒谎,嘘,我能听见所有的真相。容昭的世界中有三种生物——同伴、普通人、非生命体。同伴看见她通常是这样的:“Σ(°△°|||)︴我没做什么吧?我怎么会看见容昭?可吓人可吓人”(战战兢兢)普通人:“|(′口`)这个妹子有点冷,小怕怕。”非生命体:“小昭么么哒(づ ̄3 ̄)づ”容昭:所以这是一…
  • 妲己的影后之路
    重生之妲己的影后之路
    “” 妲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现代,又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不讨喜的小胖子!在恢复绝代风华的同时,她还一不留神成了影后!妲己前世为妖,血雨腥风因她而起;纵使来到现代,她那妖冶之姿仍是无法否认的风华绝代。爽文!人家最喜欢开金手指了╭(╯^╰)╮【本文现代架空】[谢绝扒榜]这周五v,当天三更,么么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