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这些年,我看过的神作】小说书单
  • 蜀山新剑侠
    新蜀山剑侠话本小说
    “穿越到蜀山,看了很多蜀山同人文,这个算是最和我胃口的” 《龙祸》楚轩是秦陵考古队一个普通学生,却因为挖到了始皇的龙涎珠,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没有发达的科技,也没有光艳的魔法,但几乎每个人都能修炼玄门道法。寻常百姓修炼道法可添寿延年,更能让生活更便捷舒适。还有些天资出众的人,能成为真正的道士。非但长生不老,还拥有强大的力量和尊崇的地位。但这个世…
  • 不灭剑体
    不灭剑体看不下去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剑道小说” 剑者,首主东方华夏九州,是为东方玄幻。剑者,再号百兵之君,凌驾诸般利器。这里是剑神大陆,千宗林立,这是一个宗门割据的世界。在这片大陆上,剑者聚剑元,化剑气,凝剑罡,合剑芒,定剑域,乃至劈山断岳,剑分江河!这里不仅有宝贵的剑池,神圣的剑冢,上古诡秘的剑墓,还有诸多神奇灵兽,奇异剑道————修…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txt全文免费阅读
    “还在更新,作者文笔实在赞”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长生界
    长生界小说免费全集无错版
    “这是我看辰东的第一部小说,总认为此后只有遮天能媲美”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 txt下载云盘
    “开创了一个流派的修仙,第一本让我废寝忘食的小说,目前已完结,慢热型的小说”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仙葫
    仙葫txt全文免费下载
    “流浪的蛤蟆,这个当初一个人撑起了起点的淫写的,千种法宝,万般法术,我只问,可得长生否”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明星养成系统
    明星养成系统爱下
    “个人认为是华娱巅峰小说,重生系统华娱” 告别龙套,成就巨星!小龙套杨霖莫名重生了,随身携带着一款明星养成系统。演技?唱功?编剧?导演?主持?我们有专门的培训班!剧本?歌曲?技术?我们有各种资源可供下载!演戏是最爱,唱歌是兼职,偶尔还客串一下主持人。谁能阻止杨霖散发光芒?他注定是二十一世纪最璀璨的巨星!————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