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各类系统文】小说书单
  • 霸天祖龙决
    霸天祖龙决 小说女主
    “” 祖仙重生,神州大6黄池小镇少年龙腾空凭空崛起。寻找父亲,征战大6;对抗妖族,万死不悔;营救母亲,独创龙界。带着一腔热血,强势回归,反掌灭了三重天七大宗门,报仇雪恨。为了营救自己心爱女子,直上九重天,成为又一代掌管诸天万界的洪荒祖龙,傲视天下。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小说下载txt全集下载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纪元黎明
    小说《纪元黎明》TXT下载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
    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sodu
    “” 吕尘带着来自地球的一身LOL技巧穿了!同样是打英雄联盟,只不过这次,他要变超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联盟之灾变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0
  • 位面祭坛
    位面祭坛txt下载笔下
    “” 掌控神秘祭坛,献祭一切物品,收获万千珍宝。冰种翡翠、百年人参、无暇钻石,也许献祭一代大米就能得来。夏商青铜鼎、唐宋古书画,也许献祭一袋食盐就能换取。历史中的古董,未来的科技,古武位面的绝学,修真位面的丹药,魔法位面的禁咒,仙侠位面的法宝,游戏位面的技能,只要运气好,都有得到的机会。本是即将…
  • 至强掌门
    至强掌门sodu
    “” 至强掌门虎钺
  • 超级红包
    张小凡,男,19岁。生于华夏国清江省,目前就读于清江大学。两天前,惨遭女友抛弃,从普通大学gǒu,沦为单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全本下载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电影世界大盗
    电世界大盗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txt下载八零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