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收过无数膝盖文^o^】小说书单
  • 最后一个狐狸精
    最后一个狐仙
    “哈哈,不要看表象 不过说实话,,,我没来得及看(๑• . •๑)” (李毅吧点击率超过5000w的直播贴原帖:【妹妹被害,我被扔进井底,却遇到了美女狐仙】)简介:他本是一个祈求渺小幸福和平静生活的普通学生,如你,如我。直到那天,他被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扔进了井底,直到他遇到了那只改变了他一生的狐仙。于是,一切都变了。在看不见的地下世界里,他是称王称霸、大道无形…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和快穿之反派专业户类似
    “哈,此书纯凑数,当然,也是快穿界的大神”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
    100个疯子99个天才txt下载
    “反人类,反社会,要有思想准备 不然,剩下一个疯子,就是你” 100个天才,99个疯子,剩下一个,是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00个天才99个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1449
  • 小明修仙记
    小明修仙记
    “呵呵,看完此书,你不会再看玄幻小说了 快看吧,把你从玄幻魔鬼手中解救出滴大神来了”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关于5班的那点事
    “简直帅到爆,不过要有耐心看,神一样的作者把故事分成七主线来讲的,肥肠好看滴喲(๑•ั็ω•็ั๑)迷の感动 (๑•ั็ω•็ั๑)迷の感动 (๑•ั็ω•็ั๑)迷の感动”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洗脑术:怎样有逻辑地说服他人
    全球最高端隐秘的心理学课程,一次彻底改变你思维逻辑的头脑风暴。讲述当今世界最高明的思想控制与精神绑架
    “嗯,看了之后就觉得马云,李嘉诚他丫就是糊弄人滴,唉,心好累(*°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一次彻底改变你思维逻辑的头脑风暴!白宫智囊团、美国FBI、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总裁都在秘密学习!这是一部让你变得更加聪明的书,它是一场头脑风暴,注定改变你的思维逻辑。作者结合15年经验5万份资料3000次实验调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