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古言.现言.重生.女尊.竹马】小说书单
  • 恶魔校草,谁怕谁!
    恶魔校草谁怕谁安暖暖韩严枫
    “” 恶魔校草,谁怕谁!-娴雅玫瑰
  • 金牌王妃
    金牌王妃全部小说
    “” 她来自21世纪,集美貌身手于一身。他是凤虞国人人都敬而远之的二王爷。她冷血、无情、狠绝。他腹黑、妖孽、绝情。两人本是两条毫无关联的平行线,永不会有交集,却在阴差阳错间,相遇、交错。◇◇◇◇◇◇◇◇◇◇◇◇◇◇◇◇◇◇◇◇◇◇◇◇◇翻手云,覆手雨。“耶律冀齐,既然你想要这个天下,我便替你夺了…
  • 诱狐
    诱狐txt全集免费下载
    “” 大灰狼与天然呆不是食物链里公认的一环吗?为什么他啊呜一口吃到嘴里的美美呆瓜小狐仙竟然就这么跑了家长不同意?拍飞!你家女儿我吃定了!还找来个阴险的“神仙师父”做外援、外加满天神佛瞎起哄?烦死了!开个价,怎样才能把她给买断下来?好不容易,终于能把“心上狐”打包拐带回家,怎知本来很好骗的笨狐狸却…
  • 重生之医品嫡女
    小说《重生之医品嫡女》TXT百度云
    “”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魅王的将门替嫁妃
    魅王的将门替嫁妃最新
    “” 她是现代全国散打冠军,一朝穿越,成了大将军府的草包嫡女,替妹出嫁,嫁给了人人称之为断袖的九王爷。传闻九王爷貌美而骁勇,是梁国的不败战神,唯独不近女色!柳林波穿越过来后的人生格言是:正妻不狠,地位不稳,小妾不滚,不能容忍!不近女色?倒也省事儿了!大婚之夜,新娘却不见了!半年后,传闻朝堂上多了…
  • 萌妻养成
    萌妻养成下载
    “” 萌妻养成-横塘水
  • 王的爆笑无良妃
    王的爆笑无良妃书包网
    “” 她现代小混混,满嘴谎话连篇,飞来横祸的穿越,让她成了刚出生的弃婴小娃,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话果真不假,不仅练得一身好武艺,耳朵还出于常人,能听懂动物的语言。出谷游玩,寻思着,开开,搞搞设计,大头大脑的吃饭找奶奶,稀里糊涂的她也不知道怎么惹上了不该惹的人,一道圣旨,便将她赐给了当今瑾王。…
  • 摄政王的金牌鬼妃
    摄政王的金牌鬼妃txt百度云
    “” 穿越?好吧,穿吧,可是这个宿主未免太是个哑巴、无武力废材、空有美貌的草包、爹不疼,娘冷淡、常遭姐妹陷害,被人抢了未婚夫而未嫁先休、还要被当成牺牲物品嫁入王府从而给那王爷的心上人换回一线生机?她只是懒懒抬手,眼皮子却舍不得抬!无事,金口一张,万物皆在口中控!亿鬼在手,走遍天下也不愁!嫁入王府…
  • 妃本轻狂之傻王盛宠
    本王的轻狂王妃
    “” 慕云希,尚书府嫡长女,父不疼娘不爱,养在深山人未识!世人传之,貌丑学浅才疏性乖张,一无是处丑女也!一切只因,她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轩辕澈,皇族第七子,少年出征叱咤沙场,功在千秋福泽万民。却得不到皇帝正眼相看七年沙场生涯,一朝凯旋还朝!庆功宴上,一杯毒酒,未能伤他性命,却让他从此成为心智只有七…
  • 盛宠世子妃
    小说《盛宠世子妃》TXT下载
    “” 孟灵湘,S级医生一枚,因为拒绝和制药公司地下交易被制药公司的人误伤致死,穿越在一个花痴傻子身上。这个小傻子和她同名同姓,是御国大将军的嫡女,二小姐。既然是将军府的嫡女那应该倍有面子吧,孟灵湘认了。傻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