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女生文 重生 都市 异能…】小说书单
  • 重生之豪门悍女
    重生之豪门悍妇小说
    “” (此文力求三观不正,各位看官谨慎入坑。)她是1513部队一名精通五国语言,代号‘终结者’的高级特工。一朝重生,成了上流社会出了名的草包大小姐顾浅凝。听闻一双手只会花钱,购物,不学无术。未婚夫对她冷眼相待,转首却肯对另一个女人宠溺有佳。劫难来袭,只顾执起心爱之人的手逃生,不惜看她车毁人亡。对…
  • 重生之女首富
    重生之女首富全本
    “” 一个现代剩女兼女强人由于对父亲的思念,乌龙穿越回到5岁时候,并因此获得一身异能。且看她怎样守护家庭,寻找爱情,获得财富。武功、治病、赌石......样样全能美男再多,我只要一个另开了一文《回到古代当自强》现代医药学院博士穿越到古代豪门庶女身上。本想安安稳稳做个米虫,但无奈我不犯人人犯我。既…
  • 重生之商女无双
    重生之商女无双免费阅读
    “” 看着“妹妹”一脸怒容的指认自己这个正牌女友是第三者,她认了;面对父亲满腔怒火的喝斥自己这个亲生女儿滚出家门,她认了;看着众人不怀好意的指点她不三不四,她也认了;一切只为了弟弟能在那个家里好好的生活下去但是,当沐悠看到自己最后珍惜的弟弟也被害死的时候,她再也忍不下去了!临死之前,她发下毒誓,…
  • 穿越婚然天成
    穿越之婚然天成txt下载
    “” 穿越婚然天成席祯
  • 重生之校园第一商女
    重新之校园商女一
    “” 32302美国哈佛大学经融管理系博士生连朝阳,毕业后成为房产界和遭多方人嫉妒惨遭暗算,在一次下海冲浪中不幸遇难,生命竟回到了十五年前的初中时代,1994年。那时她刚满十五岁,成绩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拖后腿”。还因为暗恋的男生看了自己一眼,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成为全校师生的笑柄。亲戚笑话她,父…
  • 重生之商业女帝皇
    重生之商业女帝皇新闻
    “” ()()辗转三世,两段失败的爱情。萧摇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悲惨的爱情失败品。再重生穿越前的十年前,一切开始的起点。她不会再相信爱情了。她发誓她要好好的保护她的家人,所有她要抓紧时间造势造钱。所以,她努力,又努力的把师傅给的东西应用好。从此,她审过去看未来,断人生死,铁口直断,从不虚言,结交了各…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全文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美食帝国贴吧
    “”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txt下载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重生末世之强女
    末世女强无男主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