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解书荒,啥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大明虎贲
    大明虎贲txt免费下载完结全本
    “韩红” 穿越到了崇祯十一年,这一年满洲铁骑磨刀霍霍,起义军遍地狼烟,朝堂上勾心斗角,大明朝已经烂到了根里。特种兵袁啸在执行任务时机缘巧合来到了乱世,依靠着机智与聪明,游走于各方势力的中间,左右逢源,在险象丛生之中,一步步迈向了人生的巅峰。慑服贵族豪强与关内,逐杀满洲于关外,收服李闯与河洛,动兵戈于…
  • 宋时行
    宋时行小说阅读
    “学霸君打家劫舍” 宋时行结束了!这是继《恶汉》《曹贼》《刑徒》和《篡唐》之后,第五部书的终结。(本章节由网友上传)全书大约一百六十万字,篇幅并不是很长。说实话,和我最初的设定相差很大,因为最开始在构思这本书的时候,差不多是五百万字的篇幅。但是,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2012年对我而言,是一个不愿重提的一年。在…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都觉得你说你是”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须后水飞蛾吃的好”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贾大爷出现
    “美食街”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奋斗在红楼
    奋在红楼txt
    “一般”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明星贵公子
    李悦劳lún斯《明星贵公子》
    “yy” 当他安静的时候,他可以静静的当个美男子!当他欢闹的时候,他就是个大逗比!你是想看他安静的一面还是欢闹的一面呢?——《娱乐周刊》他,出身于华夏首富之家;他,白手起家成就亿万财富;他,现在是世界首富!同时,他又是一位偶像明星,一位风靡全球的天王巨星!到底那一面才是他的身份?——《时代周刊》封面…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之日本当神厨txt
    “大爱食戟”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黑暗王者
    暗黑者txt精校版
    “好看”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调教大宋
    调教大宋更新
    “四” (吐槽群:492610427)(vip全订群:531461799)庆历六年,中原大地群狼环嗣,赵宋王朝歌舞升平....唐奕梦回千年,亲眼见识了大宋的雍容华贵与温情。起初他只想享受这个时代,什么靖康之耻、蒙古铁骑都与他无关。反正再怎么闹腾历史都有它自己的轨迹。千年之后中华还是中华!亡不了!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