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点点点。】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小说作者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默读
    默读小说全文免费下载txt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小白杨
    小说小白杨小白杨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全文无删减ròu在哪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清酒系美男
    清烟酒系美男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游戏
    “”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吾皇万岁万万岁
    吾皇万岁万万岁行烟烟全本免费
    “” 作者:行烟烟章一皇太子(上)大平王朝的乾德二十四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春至刚过,从京中传来的三个消息就让潮安北路的十九个州县一下子都炸开了锅,街头巷尾茶馆酒楼,处处都有人在不停地谈论着。一是,女皇陛下下诏,允北戬使者之请,开放两国边境数州自由互市,其中光是潮安北路就足足占了八个州。二是,…
  • 安息日
    安息日txt百度云网盘
    “” 晋江vip2017.12.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4661文章积分2,565,353,728脱下厚重而华丽的王冠与礼服,他便与他相逢于乐园了。一句话简介阿贵与小梅的乡村爱情故事——by垂直居中君。洋气一点的版本就是机器人阿贵与小梅的异界乡村爱情故事。黑暗中抬着自己的身体前行的阿贵与小梅——b…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txt免费下载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李牧小说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