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书荒救援单】小说书单
  • 五行天
    五行天奇书网
    “不用说了,方大大的!”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仙碎虚空
    仙碎虚空无错
    “《百炼成仙》作者,味道写出来了!” show_index2();第1章凌仙第2章千年第3章扬眉吐气第4章男儿当自强第5章自古英雄出少年第6章修仙者之谜第7章先天武者与修仙者第8章凌仙的奇迹第9章新的发现第10章灵药阁第11章价值连城第12章自取其辱第13章少年英侠第14章绝世武功第15章仙家宝物第16章仙法与武技第17章旷世…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txt校对版
    “不错,《武极天下》作者!”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翼皇大帝
    翼皇大帝
    “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书!” 九天之下,胁生双翼,万中无一。九天之上,白云苍狗,鸟人当道。作品精修中,请稍候预计2016.9.15恢复正常更新。
  • 巫神纪
    巫神纪sodu
    “不用说了,血大大的!” :当历史变成传说当传说变成神话当神话都已经斑驳点点当时间的沙尘湮没一切我们的名字,我们的故事,依旧在岁月的长河中传播一如太阳高悬天空,永恒的照耀大地,永远不会熄灭记住,曾经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间,好像擎天之柱,从没有对任何人弯腰屈膝他们手握风雷,他们脚踏龙蛇,他们拳裂大地,…
  • 踏天争仙
    踏天争仙zip下载
    “算半新书吧,不错的” 世外桃源之中,望着不灭神明和她亲手构建出来的这片纯净之地,月耀神明心中就没来由的一阵绞痛,思念不可遏制的侵占着她的心。月耀神明不断的想要去感知不灭神明,感知不灭神明此时的状态是不是安好。现在能够支撑月耀神明的就是这种若有若无时断时续的感知联系了。月耀神明微微叹息一声,眼前的景色她越看越感到…
  • 量子永生
    永生点击量
    “学好数理化,………………” 量子掌控,智慧成神,获得这一能力后,在无数宇宙掀起无边巨浪。量子大脑,矩阵运算,建模重演宇宙大爆炸,请见证宇宙的诞生本征力场,四基本力,分解重组一切事物,只要顺序符合逻辑————————————————————————————————在漫威里成长,吞星死侍哨兵凤凰死亡女神,能彻底分解他们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