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七星洞】的小说是什么?
  • 三生三世我是谁
    唐三世是谁
    我是谁?历经三生三世,我到底算是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还是我!
  • 玄穹仙帝
    玄穹仙帝下载
    《玄穹仙帝》故事提要——世人皆云命由天定,但吾命要由吾定,天要定,那吾就破了这个天!青涩少年,不畏艰险,努力拼搏,誓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站在修真界的最巅峰!!!本书起点二组内签作品,存稿百万,放心,绝对完本!
  • 妖邪逆
    修真这个题材,江南也曾经尝试写过两本,不过,由于经验不足及这方面涉猎不多,效果很差,已然断更,原因诸
    萧邪,邪尊转世,妖冶至极,集天地邪佞之气于一身,桀骜不驯。他,天生便有一双嗜魂之手,噬魂夺魄,法力无边,能教前一秒的敌人变成下一刻的奴隶,自弱冠之龄起,人生蜕变:火凤凰跑来称他作主人,自云苦等千年;神龙女感他再造之恩,约定来日相见四大神兽被他呼来喝去,奇缘异宝纷至沓来,此生惟有一愿,便是找…
  • 洪荒妖行纪
    洪荒妖行纪txt
    洪荒是一个大江湖,有杀伐决断,也有人情世故,有先天神圣的悲歌,也有底层小妖怪的欢乐。有修士顺天意而为,事半功倍,修成道果,也有练气士夺天地造化为己用,问道巅峰。时值三族争锋,洪荒北部无名之地,有一癞蛤蟆纵身一跃,跳入了这雄浑瑰丽的烈烈烘炉之中
  • 我真不想当兽王
    我真不想当尾shòu
    一朝穿越,李二哈没想到会重生成了一条狗。这是一条奋斗在异世大陆,最终成长为兽王的狗;这是一段艰难求生,一步一个脚印走向巅峰的故事;这是彼此产生缘份,交集的开始......
  • 剑踏三界
    剑三踏炎
    浩瀚神州,传说无尽,三界剑神,谁与争风?(玄幻小说并不是一章两章就能看出过好歹来的,诸位道友看了就多看几章,顺便请诸位道友浪费宝贵的几秒钟,点下收藏!先行拜谢!)
  • 天之道卷
    天道卷
    冷漠夕从小便生活于七星门中,却因体内拥有阴阳两种属性,从而使得他修炼的速度极为缓慢,沦为七星门中的废物。不过,这一切污点自从冷漠夕得到一本名为《混沌圣经》的道法后,将不复存在境界设定:淬体、脱胎、五衍、灵仙、炼脉、元体、重生、渡劫、尊者
  • 原始部落大巫
    原始部落大巫txt下载
    智慧是巫的生命,给我无尽的智慧,我将永生。我将开辟盛世文明、我将征服诸天万界、我将成为万王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