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万法宗】的小说是什么?
  • 毒亦道
    毒亦道txt免费下载
    吞噬剧毒走上毒修之路。魔功炼体成就无上魔身。驱虫之术同阶难有敌手。法器秘术手段层出不穷。精血炼尸如同左膀右臂。招兵买马开创修真霸业。烧杀抢掠让人闻风丧胆。绝对实力成为一代传说。新书匪途已更新两百万字,目前正处于扑街状态中,抵抗力较强的书友可以去看看。匪途之后,异界药师在都市已经发布,都市异…
  • 开网店后我和魔界毛绒绒网恋了
    凤渊青灵《[腐书]开网店后我和魔界毛绒绒网恋了》
    桑柠意外穿成修仙文中惨兮兮炮灰大师姐,本想咸鱼苟住小命,奈何要肩负起奶活憨憨师弟妹的重任。还好她有开网店的金手指!仙魔界相隔结界万年,互不侵扰。魔界寸土不生,环境恶劣,年年饥荒。仙界灵石遍地,花草繁茂。魔族鲜艳妖娆,仙族白衣素净。桑柠灵机一动,中间商赚差价它不香吗?火速连接仙魔两界开起网店…
  • 人道大昌,我为主宰
    方南辰万法宗《人道大昌,我为主宰》
    古老的秩序崩塌离析人族的荣光业已腐朽妖魔肆虐,万族争锋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方南辰最开始的想法只是活下去直到一只妖魔想要摔碎他死去爹娘排位下面的香炉,却在一阵惨叫之后,化作了一颗血丹于是方南辰便踏上了一条吞噬妖魔的修行之路重铸秩序,恢复荣光人道大昌,我为主宰!(无系统,纯东方,热血玄幻)
  • 之竹记
    之竹记
    主角在修仙界,游历,修炼,努力寻求长生的故事。
  • 幻鉴天泽
    魏晓天李谦《幻鉴天泽》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一个被称为废物的人,得到了幻鉴之后,开启了八门九天幻境,修炼里面无数神奇功法!手持幻鉴,变幻无穷,越级打怪,遇强则强!灭妖、抓鬼,降魔,戮仙,无所不能,绝强实力,永留苍穹!本书已经签约,前期冲榜一日三更!欢迎各位书友收藏、观看!
  • 六界修仙
    男主女主是萧凡,萧逸,曾帅的小说是什么
    妖鬼命途舛,仙人情劫苦。凡人求仙路,青天蜀道难;唯独神魔界,寿与天齐高。少年萧凡,天赋异能,三岁习武,六岁成名。奈何族人嫉妒,暗中勾结,废少年一身修为。更遭遇家门惨灭,幼妹病危。少年忍辱负重,誓要手刃仇人,为救幼妹,求神魔,踏上寻仙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借来的光
    借来的王子
    三层琉璃塔,何故走天涯。血脉相逢日,源成可还家。
  • 武林盟主有点懵
    小说《武林盟主有点懵》TXT下载
    ☆☆☆本书简介☆☆☆她帮他执掌武林第一派,助他登上王位。结果却被他的一杯毒酒送上了天。然后她重生了。虽然怨念颇深,但她只想避开各路纷争,做个普通的老百姓。然天不遂人愿,阴差阳错,她从盟主夫人荣升盟主大人!且无意习得至尊功法天下无敌。上一世的江湖命案及皇室之乱也一个不少的牵扯其中。万般无奈,…
  • 开网店后我和魔界毛绒绒网恋了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2-04-15完结 总书评数:822当前被收藏数:2475 桑柠意外穿成修仙文中惨兮
    晋江VIP20220415完结 总书评数:822当前被收藏数:2475 桑柠意外穿成修仙文中惨兮兮炮灰大师姐,本想咸鱼苟住小命,奈何要肩负起奶活憨憨师弟妹的重任。 还好她有开网店的金手指! 仙魔界相隔结界万年,互不侵扰。 魔界寸土不生,环境恶劣,年年饥荒。仙界灵石遍地,花草繁茂。 魔族鲜艳…
  • 开局十连抽然后无敌
    开局十连抽后无敌小说
    楚狂人带着游戏外挂穿越到修行世界,开局就是幸运十连抽。恭喜宿主抽到传说属性谪仙气质,传说体质九窍玲珑剑心,神级神通洞悉之眼,神级体质不死之身,传说人物羽人战士一名自此,楚狂人踏上横推星辰日月,镇压万灵诸界的无敌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