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东昌国】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逼婚敌国皇叔
    男主女主是云薄瑾,云景澜,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生守护。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强悍灵魂,是让人闻风丧胆的佣兵女魔头,是最年轻的指挥官,是神是魔,亦正亦邪。许是前世活得太肆意妄为,所以老天罚她穿到了花名在外的西华国六公主身上,为了一个男人远嫁东昌。大婚前清白被毁,大婚当日被夫君羞辱与画像拜堂,被嬷嬷逼着验身。面对欺负,邪魅一笑,利剑劈画像,掌…
  • 团宠的夫人不好惹
    团宠的夫人不好惹
    苏氏三姐弟组团穿越了。...“夫人,夫人,不好了,东昌国琰王率领十万大军包围了星月堡。”“为何?”“琰王说要接他的王妃回家!”“他的王妃是谁?”“您的姐姐!”...“夫人,夫人,不好了,西茨国大将军率领二十万大军包围了星月堡...
  • 皇后,你又调皮了
    皇后你又调皮了免费阅读
    小盗圣、皇宫偷宝、遭雷劈比起那些成为王妃、公主的穿越同仁们,此刻宫道上摔得完全不能动的楚离,她的穿越起跑线实在是有些心酸。冷风之中,瑟瑟发抖,好不容易等来了一个瑞王殿下,将她捡了回去,却被威胁着当了一个小太监只不过,看着面前各式各样的宝贝,楚离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口水:“殿下,您是对每个小太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