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乌恒】的小说是什么?
  • 灭世武修
    神炼降世
    俗套三大件:重生!复仇!娱乐圈!CP:白楚x方少灼,1v1,互宠重活一世,白楚视方少灼为恩人。而方少灼只想对他不♂可♂描♂述。初次见面。方少灼:“(▼д▼看什么看!”等等方少灼:“(★v★你真好看!”白楚:后来。白楚:我只想要你一生喜乐,平安顺遂。方少灼:废、废什么话,来侍寝!白楚:老干部…
  • 孤荒剑
    小说《孤荒剑》TXT百度云
    吴莱站在街头,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以及帅到无敌的风衣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甩了甩那神乎其技的飘逸长发,露出那自以为很迷人的笑容,意气风发地说:请叫哥无赖。其实,哥不是传说。话音未落,板砖横飞。打死这个山寨犀利哥,凭他那样,还想当无赖,无赖做到他份上,真是丢我们无赖的脸。
  • 摸金事务所
    小说《摸金事务所》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摸金事务所》(BL)作者:蟹子简介:作为21世纪根正苗红的物理老师,古慕因意外从族墓中带出一只睡了几千年的活祖宗,而开始了三观重塑的新人生。正所谓倒有道,非常盗。人家盗墓为了寻宝,他摸金是为了寻尸。上天探秘,下地摸金,牵出上古…
  • 三国神兵系统
    神国系统的小说
    陈灏带着神兵系统重生于三国183年!“此乃当世无敌猛将也!”“叮咚!恭喜宿主完成招揽武将任务,将举世无双的武将高顺收归于麾下,获得神兵青天钩镰枪一把,自由属性5点,神兵积分2000!”
  • 帝王养成记
    帝王养成流小说
    林天承载末日世界的希望,被先遣回曾经的世界执行一项伟大的计划。然而未能如所愿,林天来到了一个他未知的世界,从此开启了一段不凡之旅。在这个世界中,林天的三观与之格格不入,为坚守心中执念和解答心中疑惑,林天开始对这个世界探知并改造。林天崛起于蛮荒之地,兴于中土,而后君临天下,成一代雄主帝王。一…
  • 暴君自我养成攻略
    小说《暴君自我养成攻略》TXT下载
    Ⅰ:“陛下,要处死那些曾经羞辱暗害过您的公主吗?”——“杀了做什么?好好养着,养漂亮然后全部送去给那些色老头国王和亲!”Ⅱ:(老泪纵横)“陛下!这违背祖先的意愿啊!这条法令您不能颁布!我死都不会允许您这么做!”——“那你去死吧。来人!送他上菜市场断头台!”Ⅲ:“陛下!安度斯国派遣使者送来降…
  • 亡汉
    陈南乌恒《亡汉》
    这是作者第一次写小说,有什么不当之处还请多多指教,第一次还是比较喜欢三国小说,之后会尝试其他类型的小说,谢谢大家支持
  • 绣仙
    小说《绣仙》TXT百度云
    灵安大陆上有一个特殊的职业,绣师,以绣纹为基底绣制出栩栩如生的图案,而这些图案有各种功能,增加攻击、防御、治疗还有各种特殊属性。苏绣是这片大陆上最强的绣师,却为了一副绣图陨落。然而柳暗花明,功德之力送她位列仙班,从此成为天宫中的一枚绣仙。玉帝恩慈,让她去人间重新修炼,苏绣重生到一个刚刚入宫…
  • 醉梦青云
    醉 醉丶青云
    他是背负家族深仇的少年,在乱世中激荡风云,借助外力扫平前进中的一个个障碍,赢得美人芳心,替自己的家族洗清了冤屈,没有料到自己培养的英雄却成为他自己的梦魇,在摧毁自己的心血后,是始终的孤寂,到最后梦碎情灭,剩余一个自己,只不过是人世间一场梦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醉梦青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三国之唯我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