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九仙宗】的小说是什么?
  • 造物至尊
    小说《造物至尊》TXT下载
    你有灵宝飞剑,我有旧书一本;你有九九玄功,我有旧书一本;你有仙禽灵兽,我还是旧书一本。莫道读书无用,书中自有金玉,以我之书重塑天地,再造山河,谁人不服,开卷来读!欢迎入群,群名:五方楼,群号:324878262
  • 仙王传说
    夜气深沉,晦暗的路灯下可以见到几个零零散散的人影。我坐在电脑桌前,慢慢的开始码字。唔,忽然之前路灯下
    百世轮回,万世记忆!神?魔?妖?仙?圣?佛?谁对?谁错?神王?仙王?佛主?魔主?谁是主宰?逆苍天,破生死,再登王位!QQ群:45850079(聊天打屁、闲话侃大山)微博:司畅Aian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
  • 轮回雷尊
    轮回雷尊
    凌萧因为女友被一名富二代看上而开始厄运连连。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女友,万念俱灰的他选择用生命作为代价去复仇。然而凌萧并没有死,而是穿越到了一个修仙界借体重生了。重生的他决定不再卑微地活着,他不畏困难艰险,敢与命运抗争,在生死试炼中机缘巧合下获得一件雷系法宝。从此凌萧机缘不断,却又麻烦不停。在…
  • 创世修仙战记
    创世修仙战记
    玄武国西北一个不起眼的凡人小镇,一夜之间被一名邪修毁灭殆尽。押镖在外的少公子萧然免遭于难。萧然发誓要报血海深仇,从此踏入修仙界,习得通天神通,最终斩杀仇人,大仇得报。然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一个天大的阴谋在暗中谋划,一个更大的黑手在背后推波助澜。修仙界从此动荡不安,纷乱迭起。萧然在这弱肉强食…
  • 白首妖师
    白首妖师看不
    穷凶极恶,泯灭人性者,唤作“人魈”!世故圆滑,深谙人情者,唤作“人精”!凶神恶煞,杀人如麻者,唤作“人屠”!那么,行事波云诡谲,多智如妖者,便唤作订阅群号:797994083,欢迎大佬们前来探讨!
  • 白首妖师
    [小说]起点VIP2022-05-15完结 穷凶极恶,泯灭人xìng者,唤作“人魈”! 世故圆滑,深谙人情者,唤作
    起点VIP20220515完结 穷凶极恶,泯灭人性者,唤作“人魈”! 世故圆滑,深谙人情者,唤作“人精”! 凶神恶煞,杀人如麻者,唤作“人屠”! 那么,行事波云诡谲,多智如妖者,便唤作 阵法机智淡定穿越练功流
  • 最强魔婿
    最强魔界女婿
    魔王之子为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魔魂出窍重生在修真界,夺舍了宗主女婿的躯体。百炼天宗,原本一个微末小门派,只因四年前收了一个绝顶天才,门派也因此水涨船高,可惜因为某件意外的发生,天才变废物,天天被未婚妻欺压。今夜是百年难得一见的血月横空,天地闹动不安,这是魔头降世的征兆,脱胎换骨的善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