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九希】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哥哥是狼
    网王同人 哥哥是狼
    土猫”哥哥是腹黑狼妹妹是小白兔总结一句话而言‘哥哥不坏,妹妹不爱’这是一个腹黑狼将小白兔吃干抹净的小故事温馨小提示:女主不圣母,不玛丽苏。1V1,结局HE。本文不遵循原创,感情细水长流>_。...
  • 我在三界宠物店打卡上班
    小说《我在三界宠物店打卡上班》TXT百度云
    21世纪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的九希踏上了茫茫求职之路。某天她收到offer——三界宠物店诚聘您为特级员工。上班第一天。某店长:来,这是你的员工福利。九希内心吐槽:上班第一天,员工福利是条大狗?某狗:谁是狗?它喵的,本神兽才不是狗。(某狗一脸傲娇。)上班第二天。店长:我把你拉进我们店的宠物家长群…
  • 病娇西爷,软萌小祖宗野炸了
    小说《病娇西爷,软萌小祖宗野炸了》TXT下载
    QQ阅读VIP完结 简介: 【骚断腿真大佬VS钢铁直女野人小姑娘】 沈西沉捡到个野人小姑娘。 回程路上遭遇追杀。 野人小姑娘抢过AK47,咔嚓一声直接把人掰断了! 自那以后,沈西沉把人宠到了骨子里。 “报告西爷,夫人把她亲爸打骨折了。” “那家伙骨头那么硬,不会伤到了我夫人的手叭。” …
  • 快穿大佬手撕白眼狼
    小说《快穿大佬手撕白眼狼》TXT下载
    (女强+打脸+无cp+爽文)九希觉得,对于她这种心狠手辣木有感情的人来说,面对三观扭曲的渣渣贱人,先往死里揍,让对方切身体会到肉体上的痛苦折磨,再精神攻击让对方生不如死才是王道。什么?脑子有屎的霸总为真爱要弄死原配?啥?圣母妈要秀骚操作害死女儿?被镇压无聊的九希,抓了一只肥系统,穿梭不同位…
  • 病娇西爷,软萌小祖宗野炸了
    小说《病娇西爷,软萌小祖宗野炸了》TXT百度云
    【骚断腿真大佬VS钢铁直女野人小姑娘】沈西沉捡到个野人小姑娘。回程路上遭遇追杀。野人小姑娘毫不犹豫将他护住!自那以后,沈西沉把人宠到了骨子里。“报告西爷,夫人把她亲爸打骨折了。”“那家伙骨头那么硬,不会伤到了我夫人的手叭。”下一秒—“不好了,沈爷!夫人烤小饼干把厨房炸了!”小姑娘一脸无辜,…
  • [LL+黑篮]青峰大辉,你姐喊你回家吃饭啦!
    男主女主是大辉,九希姐,常守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天,青峰大辉发现了桃井手机里的《lovelive》手游在一股洪荒之力的推动下他开始玩了起来两个月过去了,当奇迹的世代再一次见到青峰大辉时——他的肝和肾竟然奇迹般地消失了Σ(っ°Д°;)っ青峰大辉::东条希东条希东条希东条希东条希东条希东条希女神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