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九阶武】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掠夺系统
    逆天掠夺系统完整版
    宅男李琦穿越到神州大陆的一个废柴公子身上,凭借逆天的掠夺系统,拳打各路天才,脚踢八方妖孽,强势崛起,举世无敌。灵丹妙药,神兵利器,强力武技,绝世功法,不好意思我都全要了。你有的我都能抢来,我有的你却永远也有不了。追美女都有个好感进度条,你拿啥跟我比?咋地不服?不服就揍你,统统给我跪下唱征服…
  • 尊武大陆
    方毅颜成业《尊武大陆》
    少年离家历练,身负使命,手持木剑,腰间一个葫芦,开始逍遥江湖。
  • 无敌神话帝皇
    无敌帝皇全文免费阅读
    [爽文每天5更+]穿越成为傀儡皇帝,激活无敌神话帝皇系统,从此神州大地,九天仙庭,神魔世界,全都得在我的脚下颤抖!
  • 玄天至尊
    小说《玄天至尊》TXT百度云
    穿越到玄天大陆的叶释天,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出现在沧澜国女皇的成亲大典上,更让他惊讶的是,女皇成亲的对象竟然是他。什么?开局他就‘嫁’给了女皇?而且还有一个神秘的龙坠,吸收负面情绪就能变强往后调教女皇、戏虐权贵、吊打魔族然而扑朔迷离的身世、龙坠中的神秘老者,叶释天不知道,从他出生的那一刻起,…
  • 蛊噬诸天
    蛊噬诸天全文免费阅读
    开局一颗无限进化的蛊蛋,这就很棒!“噬金蛊幼虫,最原始的一代蛊幼虫,蛊虫天赋:低级噬金,低级坚体,低级利齿,神级吞噬。”“吞噬易拉罐x12,虫体数量分裂+150。”“吞噬劣等铜矿石x3,虫体韧性+2。”“吞噬菜刀x1,虫体硬度+1。”“吞噬铁甲鳄兽x1,低级坚体进阶为中级坚体,低级利齿进阶…
  • 魔尊武神
    李逸涯美滋滋得接过一沓元晶票啧啧道:“还是这样来钱快啊!这波不亏”李逸涯拿出一千元晶递给车夫老黑:“
    林逸涯强行修炼绝世神通,导致灵魂近乎崩散,李逸涯被空间本源砸中,附身在林逸涯身上,李逸涯能否禁得起异世界的毒打,林逸涯是否甘愿被困在自己体内...
  • 最强无尽猎杀
    最强无尽猎杀 小说
    左手诛仙剑,右手封天刀,前有四圣保驾,后有万族护航!你是天才了不起?黄金加特林教你做人!你有家族当后台?我有原子弹给你爽歪歪!脚踏四方,虐杀八面天才。夺城建国,手掌天下命运!远古辛秘,传说法宝,美丽女神,全在他一念之间。书友群:157819884,大家可以聊天打屁,多提意见哟
  • 无尽丹王
    小说无尽丹王
    这是一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拥有实力,才可以拥有一切的说话权,没有实力,只能是属于这个世界的弱者。
  • 天界仙侣
    仙侣世界
    本是一名天才少年,可奈何身死而重生成为废材之体。一生傲骨的他,又如何肯让废材之名,永留于身?天武?天才很多吗?好吧!让其成为吾成名之路中一块里程碑!强者很多吗?好吧!让其成为吾强者之路中一块踏脚石!美女很多吗?好吧!让其成为吾巅峰之路中一块调味料!吾是谁?吾是凌云,看吾如何一次次超越自身武…
随机推荐